亞馬遜秋季發佈會 多款新產品齊上市

亞馬遜秋季產品發布會,推出多款新產品,從電視、電子書、智能門鈴到智能揚聲器等。亞馬遜

Echo Dot體積不變功能加強,包括聲效更佳的喇叭和燈光展示播放內容。亞馬遜

首款可讀又可寫的電子書Kindle Scribe。亞馬遜

本報訊

亞馬遜周三(28日)舉行秋季產品發佈活動,推出多款新產品,包括智能電視、語音助理遙控器、家居防盜裝置和可書寫的電子書閱讀器。

智能電視

這款屬於Fire TV Omni QLED Series系列的OLED電視首次配備杜比視界IQ(Dolby Vision)和HDR10+ Adaptive技術,將有助改善畫質,尤其黑暗環境之下。它又可搭配Echo使用,內置Alexa和Alexa Widgets小工具。當有人進出房間時,電視會自動開關,不放電視節目時可作壁畫之用。

電視提供65和75吋兩款,即日起接受預購,售價由799.99元起。

遙控器

亞馬遜發佈的Alexa Voice Remote Pro遙控器,用家可請Alexa協助尋找,它就會發出聲響。遙控器有兩個客製化按鈕,作為用家心愛串流應用程式或頻道的捷徑。即日起接受預購,將於11月出貨,售價為34.99元

串流盒

第三代Fire TV Cube是2019年以來的大翻新,新品號稱比上一代快20%,可由Alexa控制,支援4K Ultra HD、杜比視界、HDR和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又支援WiFi 6E。即日起接受預購,售價為139.99元,10月25日起出貨。

掛牆電視

擁有大智能屏幕的掛牆式Echo Show 15今年年底將獲免費軟件更新後加入Fire TV軟件,用家便可像其他Fire TV般迅速存取串流程式。

防盜聚光燈鏡頭

亞馬遜旗下的Ring智能門鈴新系列推出三款防盜聚光燈鏡頭產品Spotlight Cam Pro、 Spotlight Cam Pro Solar及Spotlight Cam Plus。走專業路線的Spotlight Cam Pro監視鏡頭,配備3D動作偵測,能向用家手機發通報。Spotlight Cam Plus則提供太陽能、電池、有線和插電線版本。

Ring Spotlight Cam Pro電池和插電式售價為229.99元,Spotlight Cam Pro Solar為249.99元,Spotlight Cam Plus由199.99元起。

新Echo裝置系列

四款新Echo分別為Echo Dot與Echo Dot with Clock、Echo Dot Kids、Echo Studio及Echo Auto。Echo Dot與Echo Dot with Clock配備一個新溫度感應器,如室溫過高將自動啟動智能風扇,又內置Eero技術,將裝置變成WiFi擴展器確保家居網絡順暢。

Dot版售價為49.99元,Dot with Clock與Echo Dot Kids售價為59.99元,Echo Studio與Echo Auto分別售價為199.99元和54.99元。即日起接受預購,將於下月出貨。

可書寫電子書

Kindle Scribe是首款可書寫的Kindle電子書。它配備10.2吋屏幕和附贈一支筆,讓用家可寫筆記、待辦清單和直接電子書頁面寫字,再儲存為PDF和其他文件。單次充電最長可用數周。即日起接受預購,年底節日期間出貨,售價為339.99元。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