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協主席陳朗昇早上衝燈罪成 晚上即搭飛機赴牛津大學進修

記協主席陳朗昇今早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裁定衝紅燈罪成,判罰2000元。至晚上,他乘搭泰航赴英參與牛津大學的「學人計畫」,抵埗後會先在倫敦逗留兩日欣賞球賽,至10月3日才開學。

陳朗昇表示,由於家人不願意上鏡,只能遙距送機,對此感到很可惜。他笑言自己因為喜愛足球,所以帶了多套波衫赴英,又指可能要出席隆重場合,所以亦有準備一套西裝。他強調自己今次赴英只是深造,半年後一定返港。陳朗昇其後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多謝各方關心,又指自己應該OK。

陳朗昇指多謝各方關心,又稱自己應該OK。陳朗昇fb圖片

陳朗昇月初採訪朗屏邨業主大會期間,涉嫌拒應警員要求出示身分證,因而被控一項阻差辦公罪及一項交替阻礙公職人員罪,陳朗昇否認2罪,辯方提到陳朗昇將到英國參加下月初牛津大學路透研究所的學人計畫,為期半年,故案件獲准排期至明年5月16日開審,預計需時2日,以中文進行,此前4月25日提訊。陳朗昇獲准以2萬元現金保釋,須提供英國居住地址及聯絡電話,期間須居於報稱住址。

陳朗昇去年7月在新清水灣道涉嫌駕車衝紅燈,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裁定罪成。

相關新聞:

記協主席陳朗昇涉駕車衝紅燈罪成 罰$2000 https://bit.ly/3Roawi4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