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已康復 西蒙斯豪言不介意打5號位

西蒙斯接受採訪。法新社

籃網隊28日迎來訓練營的第2天。在訓練結束之後,隊內球星西蒙斯接受了採訪,在採訪中,西蒙斯提到了自己的傷勢恢復情況,以及對新賽季提出展望。

在談到自己的背部傷勢時,西蒙斯表示自己已經痊癒,他說道:「我現在的感覺非常好,我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了。我的背部傷勢並不影響我做任何之前能做到的事情,今天我在比賽中對大衛.杜克封蓋了一個好帽,我自己都挺震驚的。如果比賽中需要我打五號位,我就去打五號位,我對此並不介意。」

對於新賽季即將迎來西蒙斯復出,籃網隊主帥納什也十分激動,他說道:「他真的很特殊,而且在比賽中也非常全面。這就是為甚麼他是如此出眾的一位球員,這就是為甚麼我壓根不在乎他會不會跳投,我們非常願意讓他在比賽中繼續做自己。對於我們來說,他是非常重要的補充。」

西蒙斯於上賽季中期被交易到籃網隊,由於背部傷勢,西蒙斯至今還沒有為籃網隊出場過。由於籃網隊上賽季多次出現人手短缺的情況,但西蒙斯都推遲了自己的復出,這給西蒙斯帶來了非常大的爭議。

在2020-21賽季中,西蒙斯一共在常規賽為76人隊出場58次,場均出場32.4分鐘,能夠得到14.3分7.2籃板6.9助攻1.6搶斷0.6封蓋,投籃命中率55.7%。在季後賽中,西蒙斯一共出場12次,場均出場33.5分鐘,能夠得到11.9分7.9籃板8.8助攻1.3搶斷,投籃命中率62.1%。

籃網訓練營啟動,在備戰的同時,也要應對傷病情況。小庫里之前一直處於腳踝傷勢的恢復中,納什表示如果一切順利,小庫里會參加籃網最後一場季前賽,比賽是在10月14日舉行,籃網對陣森林狼。另一位傷患的情況要更複雜一些,籃網在今夏簽入的鋒衛搖擺人沃倫還在恢復腳傷。這位曾單場砍下53分的悍將,由於腳傷在過去兩個賽季只打了4場比賽。納什透露沃倫會在11月接受復查,賽季初期的比賽將缺席。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