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罕娛樂區斥資40億 將改造本田中心

安那罕市議會通過一項將斥資40億美元的娛樂開發項目。ocV!BE

橙縣安那罕市議會於9月27日批准了一個將耗資40億美元的全新綜合娛樂區,計劃在本田中心(Honda Center)和ARTIC地區展開一系列建設。

這個佔地100畝的開發項目名為「ocV!BE」,是一個總體規劃的社區,將帶來一個擁有5700個座位的音樂廳、新住房、一個5萬平方呎的美食大廳、數畝的公園空間、數十家餐廳和零售店、兩個新度假村以及一座辦公大樓等。

該項目預計將於年底開始建設,第一階段將於2025年向公眾開放。組織者的目標是在2028年洛杉磯夏季奧運會之前完成這個龐大的項目。

「ocV!BE」首席執行長福爾茨(Bill Foltz)指出,「我們的目標是讓『ocV!BE』成為橙縣和南加州的社交和娛樂中心,提供一系列充滿活力的體驗,慶祝我們社區的多樣性。」

該項目的詳細設施包括有5700個座位的音樂廳;超過35家新餐廳和佔地5萬平方呎的食堂;兩家旅館共提供550間客房;1500個住宅單元,其中包括195個經濟可負擔住宅;超過100萬平方呎的辦公空間;20畝的公共空間,當中包括兩個公園;完善的步道系統連接各項設施;多個建築物中共計8000多個停車位。

此外,「ocV!BE」預料將可提供1萬多個新的建築工作崗位和3000多個永久性工作崗位。組織者進一步表示,該項目將在完成前就能產生超過20億美元的一次性經濟影響,以及超過4億美元的年度經常性經濟影響。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