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播客組PAC重投政壇 柯謨正式宣告東山再起

柯謨直視鏡頭談論他的復出計劃。影片截圖

曾作為紐約政治巨頭之一的前州長柯謨,在面對性騷擾醜聞「短暫退場」之後,於28日正式宣布將重返公眾生活,強調希望繼續「向前邁進」。

據《紐約郵報》報道,柯謨發言人於28日發布一段8分鐘視頻中,64歲的柯謨在白色背景下直視鏡頭,喋喋不休地談論短暫休假及對未來的計劃。

身穿開領恤衫及西裝的柯謨表示,被迫離開辦公室讓他能夠「花時間去生活」,但強調自己「有很多東西需要彌補」。

一直否認任何不當行為的柯謨,在最新視頻之中沒有對任何指控者表達悔意或道歉,只稱「過去幾個月讓我對政治、人,甚至生活也有了新的看法。我已經看到了一切:好的、壞的和醜陋的。」

他說,「我相信到最後,我會變得更好。我想繼續前進,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

正當前CNN主播弟弟克里斯‧柯謨也正計劃在News Nation有線電視台開始新工作,柯謨也在視頻中宣布將每周推出播客。

他透露播客節目格式將與別不同,並表示希望「與你進行對話」,但沒有明確說明如何互動。

與此同時,柯謨還表示正成立一個政治行動委員會(PAC),以支持合適者進行競選。

他未作出任何點名,但承諾其支持者將是「有品格和能力的人,能夠站出來領導和承受壓力。」

令人意外的是,柯謨也在視頻中抨擊他的民主黨友,稱他自己正「啟動槍支安全美國項目」,原因是「我不相信聯邦政府有勇氣或能力,在槍支管制問題上取得真正的進展」。

他解釋說,「拜登總統幾周前發表講話說,他決心通過一項攻擊性武器禁令。但參議院剛剛通過了槍支法案,當中並不包括禁令,也沒有容量限制。民主黨人甚至不會把禁止突擊步槍的法案付諸表​​決。」但柯謨就在這敏感問題上賣關子,稱期待日後能夠公開更多詳情。

作為東山再起計劃的一部分,柯謨預計將於下月1日(本周六)在布朗士出席活動,幫助紐約西班牙裔神職人員組織(New York Hispanic Clergy Organization)把物資送給波多黎各的颶風災民。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