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以費達拿比喻美斯 史卡朗尼:誰能代替你地位

阿根廷周二於邁亞密友賽牙買加,美斯下半場後備上陣照樣梅開二度助球隊淨勝3:0,賽後阿根廷主帥史卡朗尼大讚美斯是當今球壇鮮有的巨星,就像剛退役的網壇瑞士天王費達拿一樣難有替代者,呼籲球迷要好好珍惜,美斯的賽事踢一場少一場。

史卡朗尼今仗安排美斯退居後備希望他多休息,沒料他下半場五十四分鐘後備上陣照樣梅開二度,仍然是賽事的焦點。史帥盛讚美斯是當今球壇難得的巨星,買少見少:「大家要好好欣賞美斯的表演,就像看費達拿一樣。費達拿的退役令到全世界人都很激動,大家都認為不會再找到令人個費達拿。我認為美斯的情況與費達拿一樣,有機會看美斯比賽真是一種享受。」

史卡朗尼並呼籲球迷要好好珍惜美斯:「足球是一項對體能要求很高的運動,球員要在球場上不斷跑動,令賽事更具感染力。而我很幸運有機會與美斯一同訓練,在場邊看他比賽。若果我是球迷一定會買飛入場看美斯比賽,盡情享受他在場上表演球技。我不知道美斯還可以踢多久,或者會不會有甚麼特別事情發生?所以,球迷們要把握睇美斯的機會。」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