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威威被爆拖糧內幕越爆越多 跟足指引做齊4項任務都冇錢收

36歲荃灣「豬肉佬」劉宋威(威威)今年5月突然爆紅後,隨即爆出連串負面新聞,在網民瘋狂狙擊下,再加上其「終極一脫」除下口罩拍廣告,真面目曝光,即出現「走粉」潮,星途僅維持57天便玩完。

有苦主聲稱當日出席完生日會後,至今仍未收到錢。

當日有好多人喺現場支持。

網民留言。

威威的明星夢幻滅了!

拒絕接受訪問。

近日再爆出有網民在最後威威的IG 帖文下留言追數,聲稱當日出席完生日會,至今仍未出糧,他亦透露做過兩次威威通告共三小時。事隔多日,苦主日前再現身回覆傳媒,聲稱生日會當日主要有4項任務,包括提前跟通告到商場旁找負責人,一人拎一塊牌去舉,活動舉行期間要叫口號,台上問答時舉手和完場後不過苦主未有提及是哪間公關公司,只稱每次跟通告找負責人後再跟指引,他還稱自己曾出席過其他藝人活動同節目,每次都有以時薪出糧。雖然威威的社交平台已暫停更新,但有網民質疑為仍然有人刪除留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