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2邢慧敏大熱倒灶!盤點爆紅落選港姐 呢位退選後變亞洲女神

《香港小姐競選2022》早前完滿結束,今屆冠軍、亞軍和季分別是林鈺洧、許子萱和梁超怡,賽前被視為大熱門的13號邢慧敏大熱倒灶,只獲得友誼小姐,不過在娛樂圈發展,還要取決很多因素,即使是落選佳麗,只要懂得把握機會,依然可以發圍,盤點歷屆落選佳麗在圈中發圍的例子:

 

張可頤是1994年的港姐,以大熱門姿態晉身總決賽成為首20名佳麗之一,並贏得「最具演藝潛質獎」。

加入TVB後,演出過不少經典劇集。

近年參與ViuTV的製作。

趙雅芝參加首屆香港小姐競選,獲得第四名。

趙雅芝從70年代活躍至今,拍下不少經典劇集。

保養得宜的趙雅芝,主力在內地發展。

鍾楚紅在1979年參選香港小姐,當時只得第四名。

落選後曾參與過TVB的節目。

其後向電影發展,間中以嘉賓身份出現。

《秋天的童話》是經典中的經典。

高海寧在《2008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入圍最後五強,並獲得「旅遊大使獎」。

高海寧演出機會一套接一套,每次都有很大的迴響。

角色好多元化。

郭可盈是1993年港姐,雖然當年被視為大熱門,可惜最後三甲不入,只獲最受傳播媒介歡迎獎及最佳演藝潛質兩個獎項,同年與TVB簽下經理人合約。

參與過不少劇集之演出。

邱淑貞在1987年參選香港小姐,是第一位被宣布入圍最後12強的候選佳麗,亦是當時冠軍熱門人選,可惜因為整容風波,在大會勸諭下退出競選。

《賭神2

演出過不少電影!

古裝扮相可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