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森農場錦標賽 伯恩斯領銜出戰

伯恩斯不久前上演總統盃首秀。資料圖片圖說

剛剛上演總統盃首秀,薩姆.伯恩斯(Sam Burns)將歸來衛冕桑德森農場錦標賽。這是上個賽季他贏得的三場比賽的第一場。而賽事本身是美巡賽2022/23賽季的第二站比賽。

以下是本屆賽事的具體參賽陣容。薩姆.伯恩斯是三名從驚恐山谷總統盃戰場來到傑克遜鄉村俱樂部參賽的選手之一。薩姆.伯恩斯世界排名第12位,也是陣容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

國際隊隊員克利斯蒂安.伯澤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和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2019年在桑德森農場錦標賽取勝)是另外兩名總統盃參賽選手。

在傑克遜,大衛斯.萊利(Davis Riley)會得到巨大支持。大衛斯.萊利是密西西比人,在度過了卓越的新人賽季之後將回到他的家鄉比賽。上個賽季,他在聯邦快遞盃上排名33位,其中威士伯錦標賽他在薩姆.伯恩斯之後獲得亞軍。這是賽季第二站比賽,可以預期,絕大多數光輝國際巡迴賽畢業生,在最終站冠軍賈斯汀.徐(Justin Suh)的帶領下,將努力刷出存在感。

中國內地球員袁也淳、竇澤成參賽。在新賽季揭幕戰中,竇澤成獲得並列21位,袁也淳遺憾遭遇淘汰。中國臺北球員潘政琮、俞俊安也在本場陣容之中。

贊助商外卡有三張發給了優秀大學生: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薩姆.墨菲(Sam Murphy)、南密西西比大學布萊斯.威爾金森(Brice Wilkinson,六月份贏得第108屆密西西比州立業餘錦標賽)以及密西西比大學前明星傑克遜.蘇貝爾(Jackson Suber)。傑克遜.蘇貝爾在2022年美巡賽大學排名中位於第九位。

其他參賽的明星球員包括巡迴錦標賽入選球手賽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一年前取得54洞領先,獲得並列第八)和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10年前贏過桑德森農場錦標賽)。

美巡賽冠軍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謝默斯.鮑爾(Seamus Power)、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基根.布蘭得利(Keegan Bradley)、J.T. 波斯敦(J.T. Poston)全部進入了世界排名前55位,也準備參賽。四個大滿貫冠軍將與九個桑德森農場錦標賽冠軍連袂參賽。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