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頓內部民調 稱差距僅6百分點

李修頓有信心可以反勝胡楚。 Johnny Milano/紐約時報

雖然在公共民意調查中,共和黨挑戰者李修頓均以更大幅度落後現任州長胡楚,包括最新公布的錫耶納民調以17個百分點落後。但在李修頓的內部競選民意調查中,所描繪出的卻是另一幅圖畫,他與胡楚之間只有6個百分點差距,認為仍然充滿反勝機會。

《紐約郵報》報道,李修頓於28日早上在錫耶納學院民意調查顯示以54%比37%落後對手後表示,「現實情況是,這場比賽只是幾個百分點之間的差距。」根據其競選團隊的McLaughlin & Associates內部民調顯示,胡楚支持率為50.7%,而李修頓為44.9%,尚有4.4%選民未決定。

更重要的是,內部民意調查顯示,李修頓在紐約市獲得了32.1%支持率,即已達到共和黨候選人的關鍵門檻(根據錫耶納學院民調,李修頓在紐約市的市持率為20%)。而在周邊郊區,李修頓更以51.1%對44.9%領先對手。

李修頓對於錫耶納的民調不屑一顧地說,「如果你有養任何寵物,跟牠們進行如廁訓練的話,這份錫耶納民調就很適合那個用途。你可以把它直接放入壁爐裡燒掉,它根本就不準確。」

面對現任民主黨人利用巨額資金打出全州廣告彈幕,李修頓強調包括「Save Our State」等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可以為他創造出一個對抗胡楚的公平環境,「希望在剩下的最後6周內,我們將比州長花更大開支」。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