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基擊敗藍鳥 重返美東王座

揚基球員慶祝取勝。法新社

揚基隊27日在藍鳥主場以5:2擊敗對手,成功將封王魔術數字歸零,自2019年來再度於美聯東區稱霸,他們也將會輪空季後賽首輪,並獲得主場優勢。

揚基本場靠著瑞佐3局的適時安打追平比數,托瑞斯再補上超前安,隨後一路領先,在先發投手泰昂7.1局好投壓制,托瑞斯單場貢獻3安3打點,以5:2擊敗藍鳥奪勝,收下自1969年分區年代以來,隊史第20座分區冠軍。

眾所矚目的賈奇獲得4次四壞保送上壘,目前仍維持三冠王頭銜。賈奇此役打擊成績為1打數0安打,共獲得4次四壞保送上壘,賈奇當日5次上場打擊,對手都投得相當小心,他共面對33球僅有14顆好球(包含他打的界外球),這也是他生涯第二次單場4度獲得四壞保送的比賽,本月賈奇一共獲得26次保送,僅次於自己在2017年9月獲得的單月28次保送。

賈奇在明星賽後一共獲得60次的四壞保送,追平生涯次高,他在2017年明星賽後一共獲得66次四壞保送,而揚基在明星賽後能獲得這麼多保送的球員,自分區年代以來僅有2005年的吉昂比。

由於揚基賽季已經拿下95勝,確保了自己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的主場優勢,季後賽首輪將輪空。揚基隊史第58度晉級季後賽,連續6個賽季晉級季後賽,也是條紋大軍28年來第24度打進季後賽。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光芒6:5守護者;紅人1:4海盜;皇家3:4老虎;勇士8:2國民;馬林魚6:4大都會;金鶯9:13紅襪;紅雀6:2釀酒人;白襪0:4雙城;費城人1:2小熊;響尾蛇2:10太空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