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週年 《國慶杯》乒乓球賽 十月一日華埠勝利堂開鑼

( 本報訊 )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美國北加州委員會主辦,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羅頓乒乓球俱樂部協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週年《國慶杯》乒乓球賽,將於十月一日(星期六)在三藩市華埠士德頓街827號勝利堂舉行,歡迎廣大民眾前來觀看,共襄盛舉。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顧問劉榮浩表示:《國慶杯》乒乓球賽是本地體壇的一項盛事,也是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週年系列活動之一。這次比賽約有四十多名運動員參加,在一天時間內打完全部比賽,決出比賽名次。

比賽當天,主辦機構將在當天上午十一點舉行開球禮,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美國北加州委員會、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和羅頓乒乓球俱樂部,以及相關機構主要負責人和僑領將參加並主持典禮。

歡迎廣大民眾親臨觀看比賽,由於活動在室內進行,請按照主辦機構的防疫規定,要求參加者包括進場觀眾要佩戴口罩,攜帶身份證和疫苗證(俗稱打針紙),核對無誤才能進場。希望大家能服從工作人員的安排和指揮,在歡度中國國慶節的同時能欣賞到精彩的體育比賽。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