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警工會背向詹樂霞 挺共和黨挑戰者亨利

紐約州警支持共和黨挑戰者亨利。 臉書圖片

代表7000名現任和退休紐約州警的工會,在遭受民主黨州檢察總長詹樂霞的冷落後,轉為支持共和黨挑戰者亨利(Michael Henry)。

《紐約郵報》報道,州警工會主席芒吉爾(Thomas Munger)表示,2020年12月一場警車追逐期間導致一名布碌崙女孩死亡,涉事州警鮑德納(Christopher Baldner)被控謀殺、過失殺人和魯莽危害指控,他們對詹樂霞辦公室的處理手法大感憤怒。

他說,檢察官在保釋聆訊時,錯誤地聲稱鮑德納有潛逃風險。

芒吉爾在一份聲明表示,州警工會正在敦促其所有成員,以及他們的家人和朋友,以及執法界的所有成員,投票支持亨利競選紐約州檢察總長。

身為退休警官兒子的亨利說,很榮幸得到州警工會的支持,「我們的執法人員每天都出去冒著生命危險,他們值得尊重。我們將共同努力,通過廢除使公眾和警員處於危險的犯罪政策,恢復紐約的安全。我感謝州警工會主席芒吉爾和每一位成員對我的信任。」

引起爭議的事件發生於2020年12月在紐約州高速公路,鮑德納在深夜追截一輛超速汽車,並與駕駛者發生爭吵,鮑德納向車內噴了胡椒噴霧。駕駛者開車加速逃跑並引發追逐,鮑德納2次用警車從後撞上車輛,車內11歲女孩古德斯(Monica Goods)不幸身亡。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