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達靠營養師加日跑兩次步 9個月激減30磅老婆更勁跑走40磅

劉以達(達哥)、「小薯茄」成員蔡曉童(童童)及程人富、和三哥姐姐「周姐」出席《譚仔三哥米線新產品發布會》,現埸達哥跟周姐擺提腿甫士,又品嚐「煳椒肉骨湯米線」,並大讚好味道。

「小薯茄」成員程人富、劉以達及蔡曉童(童童)

三哥姐姐「周姐」。

達哥說首次來「譚仔三哥米線」吃美食,最初對米線有不好印象,之前去台灣西門町吃米線,見店外排長龍以為好味,因沒有堂食,只好外賣帶回酒店吃,他形容難吃似餿水。今次他來試吃新口味肉骨湯米線,他本身鍾意飲肉骨茶,每次去新加坡一定要吃,但只可食少辣,因食大辣即喊,他聽兩位後輩都鍾意吃。

今日見達哥大肚腩失蹤瘦了好多,他說之前因疫情多留在家中叫外賣、食盤菜,食到好肥,去年經歷「最嘟」演唱會,是他人生最肥的演唱會,師傅要為他訂造遮肚腩服裝,當時體重接近200磅。今年年初他決定減肥,一來健康問題,其次減磅著衫會好看些,他跟營養師減肥,再配合飲食及運動,他買了一部跑步機,積極時每日跑兩次,每次半小時,9個月成功減了30磅,目標再減10磅。他太太也一齊減肥,他指太太積極緩步跑加上去街市買餸成效更好,目前已減了40磅。他透露正籌備出書《方丈尋根記~前傳》+音樂CD限量套裝 ,預計12月初出版,達哥說音樂CD限量套裝有16首歌,一半純音樂,一半是他的歌,限量套裝已預售2千套,明年開始著手寫後傳。

達哥靠餐單及跑步減咗30磅。

因為體重近200磅,今年初決定減肥。

達哥話首次去「譚仔三哥米線」食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