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頭比拚三分 威少神準詹姆斯墊底

三巨頭新季將再度攜手。資料圖片

湖人新賽季訓練營已經、濃眉哥和威少這三位最引人矚目的巨星開始了一場投籃比拚,最後的輸家讓人意想不到。

他們三人定點輪流投三分,威少排在第一個,濃眉哥第二個投,詹姆斯殿後。前兩輪三人都全部命中,但到第三輪,威少和濃眉哥全都穩穩投進,詹姆斯卻打鐵,這讓威少濃眉哥好生慶祝了一番。值得一提的是,威少在連續投進三球之後對著所有人大喊:「沒多少人能連進三球!」場面相當滑稽。

上賽季,威少的三分命中率29.8%,堪稱災難。威少從來都不以投籃見長,在湖人的低效更是讓許多人直接對他失去信心,認為他不可能與詹姆斯在場上共存。

但現在,威少既然穿著湖人球衣開始訓練營,他也打算拿出百分百的職業態度,該做甚麼就做甚麼。

雖然玩鬧性質的投籃比拚不能說明任何問題,但這至少展示了湖人三位核心的和諧關係,以及他們對於合作共存的意願。所謂謀事在人,對威少而言,只要他盡到了努力,就算結果不理想,應該也是沒有遺憾的。

此外,作為球隊領袖,詹姆斯也發出了霸氣的出征宣言。詹姆斯最新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得很硬氣,「所有湖人死忠球迷,我要對你們吶喊:聽好了,沒有湖人秀,我們一無是處。為你們奉上精彩表現,這是我責任,也是我們的責任。」

詹姆斯表示在經歷上個賽季巨大的失敗之後,新賽季不能再讓球迷失望了,「球館會被點亮,湖人秀將無處不在,空中翱翔、空接、三分、蓋帽、衝撞,會有很多興奮的場面。你們給我帶來興奮,而我向你們保證,我會給你們帶來興奮。」

「六號回來了,國王回來了。我的王座已經準備好了,我會帶著王冠出征。你們都知道我們會做些甚麼。」這將是詹姆斯的第20個賽季,今年12月30日,他將迎來38歲生日。不出意外,他將在下賽季超越賈巴爾,成為歷史得分王。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