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集團中心二期標準樓層1.73萬方呎 戶戶望維港海景

長實旗下中環長江集團中心二期,將於明年落成。發展商指,樓高41層,總建築面積達55萬方呎,標準辦公室樓層建築面積約1.73萬方呎,樓層採用方正及無中柱式設計,其中一大建築特色是所有辦公樓層選用了寬度約2.7米玻璃幕牆配以側核心筒設計,不論任何面積的租戶,均可享有寬闊的維港海景。

項目特別設置空中花園,以助租戶員工舒緩日常的工作壓力;而因應近年的疫情,項目更增設了免觸式智能系統及持續空氣淨化等設施,全方位保障租戶及員工的健康。

長江集團中心二期採取了獨特的雙電梯大堂設計,將項目分為東、西兩座。除全層租戶外,每層東、西座的租戶分別可擁有企業專屬樓層式地址、專屬私人電梯大堂及獨立出入口,租戶甫步出電梯即可直達公司接待大堂。

標準樓層每層亦可提供四個獨立單位的間隔方案,每個單位同樣享有無遮擋維港景觀及電梯大堂直達辦公室。此外,不同規模之辦公室內均設專屬洗手間,無需與其他租戶共用。長江集團中心二期主入口設計仿如巨型水晶立方,而設於6樓的電梯大堂同樣以玻璃幕牆構建,而項目雙上/落客區設計,方便租戶進出夏愨道和琳寶徑,並提供185個車位。

即時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