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華女華埠餐廳 就餐遭竊千元財物

圖為涉案男嫌。 NYPD

位於曼哈頓華埠的一家餐館內日前發生一起光天化日的偷竊案。一名來自賓州的48歲華裔女性在與家人就餐時,被一名竊賊順走了包括1千元現金在內的隨身財物。截至發稿,警方仍在就這起案件進行調查中,涉案人員依然在逃。

市警消息,9月21日中午12時40分許,來自賓州的48歲華裔女性陳志敏(Jimin Taing,音譯)與家人一起在位於茂比利街(Mulberry St)73號的快樂人餐廳(Uncle Lou’s Restaurant)就餐,並在期間將自己的手提包掛在了所就坐的椅背上。不久後,當陳志敏轉身尋找包袋時,方才發現遭竊,但竊賊早已不知所蹤。

據悉,陳志敏被竊的包袋中裝有一部iPhone 12蘋果手機、多張信用卡,以及約一千元現金。所幸在整個事件的發生過程中,並無人員受傷。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涉案人員為一名中等膚色的男子,年齡在五十多歲,地中海髮型,灰白頭髮。案發當時身著一件淺藍色襯衫短袖,下身為藍色牛仔褲,腳蹬一雙黑色鞋子,戴著一隻黑色口罩和眼鏡,手提一隻黑色書包和一個藍色包袋。

民眾如就此案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

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