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香港華協會夏日野餐活動 社區好友歡聚共渡美好時光

芝加哥香港華協會日前在西郊黑井森林保護區森林公園(Blackwell Forest Preserve)舉行2022野餐聯誼。大芝加哥地區香港僑胞、各界僑社友好相聚在風景秀美的郊外,歡聚一堂。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邊志春副總領事、僑務組長張軍鵬領事,瑞柏市首位華人市議員梁保羅,伊州州務卿亞裔顧問委員會主席馬森柱,聯豐集團董事長倪舉淩,21世紀聯盟地產行政總裁黃先維,嶺南派國畫大師陳海韶等各界嘉賓到場,共度美好周末時光。

邊副總領事贊揚香港華協會職員們積極服務社區、弘揚中華文化、促進中美友好關系作出了重要貢獻。邊副總領事特別提到,今年6月30日香港華協會主辦「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座談會」,旗幟鮮明反對「港獨」,表達了大芝加哥地區僑胞對「一國兩制」方針的堅定支持。

會會長陳健明、副會長邱瑞圖,名譽會長朱慶龍,以及董事成員們早早抵達現場,為這次難得的聚會張羅燒烤,准備場地。各界朋友應約而來,現場炊煙繚繞,美食飄香,清新的郊外公園充滿歡聲笑語。香港華協會會長陳健明當天發表熱情洋溢的支持,他對各界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特別是總領事館嘉賓的蒞臨為活動增光添彩。

陳會長感謝各界贊助商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持,感謝香港華協會各位董事的辛勤付出,讓野餐聯誼活動一年比一年好。希望大家藉此周末歡聚之際,加強聯系,促進友誼,大家攜手努力,推動會務發展,為僑社發展繁榮而努力。

嘉賓雲集、美食豐盛、節目精彩,是香港華協會年度野餐聯誼的特色,今年的活動更不例外。本屆活動上美食飄香,烤乳豬、雞翅、牛排,西瓜,玉米,各種飲料款待各界來賓。

主辦方還為大家准備了妙趣橫生的有獎知識問答、卡拉OK、交誼舞等休閑活動。人才濟濟的香港華協會,各方高手在綠草如茵的郊外一展歌喉,現場氣氛熱鬧溫馨。唱功了得的陳健明會長,更是身先士卒,一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引得現場掌聲熱烈。

在享受可口美食與精彩節目之後,各界來賓暢敘友情,享受美好周末時光。小朋友在草坪上嬉戲,釣魚、散步、騎車各種戶外活動讓大家老少同樂,興盡而歸。本屆活動的得到了皇上皇燒臘(BBQ King),恒泰集團、OCM集團、千喜國際集團、21世紀地產、美國老四川餐飲集團、百佳香港超市集團等商家的大力贊助。

繼本次野餐會之後,香港華協會還將于10月30日舉辦「香港杯」高爾夫賽,歡迎各界工商界業主贊助,歡迎各界高爾夫愛好者報名參加。主辦方隨後將公布相關細節。

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