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頓胡楚 分獲警察背書

這次州長選舉,公共安全成為民眾最關心的話題之一,也是候選人競爭的焦點之一。昨(27日)民主黨現任州長胡楚和其共和黨挑戰者李修頓分別獲得警察組織的背書,顯示兩人在安全與執法方面的支持度各有千秋。

李修頓獲得的是紐約警察會議(PCNY)的背書,紐約警察會議是紐約州最大的警察組織,由全州各地鎮、村、縣的數百個地方警察工會組成,代表5萬多警界會員。該組織主席威爾斯(Richie Wells)說,李修頓之前作為州參議員和現在作為國會議員一直都支持警察執法,反對削減警察經費,支持為警察保留有條件豁免。他也反對無現金保釋法,「少即是多」等增加犯罪的政策,同時他還選擇了警察出身的埃斯波西托(Alison Esposito)作為他的副州長競選夥伴。「毫無疑問,隨著李修頓成為下一任州長,執法部門和守法公民將在州府再次得到支持。」威爾斯說·。

目前李修頓已經獲得了包括紐約市警監工會、紐約市巡官工會在內的24個警察機構的背書。

州長胡楚昨日則得到紐約州警察工會(PBANYS)的背書,這是胡楚得到的第一個全州範圍內的警察組織的背書。

該組織代表包括紐約州立大學警察、紐約州環境保護警察在內的紐約州1200名執法人員。

紐約州警察工會主席麥卡尼(James McCartney)贊揚了胡楚讓紐約更安全的承諾。他說胡楚在支持警察和推動安全方面表現出了巨大的領導力。州長通過授權建立新的警官學院,幫助警界解決人員短缺的問題,通過提高下州地區警員工資,解決了薪酬不平等問題,並承諾將執法部門的女性比例增加到30%。

他也說,在胡楚的領導下,州環境保護廳的執法部門首次由一名女性警員領導。

本報記者榮筱箐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