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叮│兩餸變三餸加送曱甴髀 網民:個身去咗邊?

香港人外賣需求極高,外賣最怕有異物混入其中。日前有網民在社交平台發文,指自己在土瓜灣一間餐廳外賣了一份兩餸飯,吃到近乎最後才發現一條巨型的曱甴腳在飯餸內,令他異常嘔心。

兩餸飯內巨型曱甴腳,點撃圖輯察看詳情:

有食客在土瓜灣買了兩餸飯,食到最後竟發現被「加料」。示意圖片

有食客發文指,買了兩餸飯吃到最後才見到一隻極為粗壯的曱甴腳。

不少網民都認為最可怕的是看到不完整的曱甴,因為會擔心是否已吃了牠的一部分。「To Kwa Wan 土瓜灣之友」FB圖片

樓主在差不多將整個外賣吃光時,發現曱甴斷腿。「To Kwa Wan 土瓜灣之友」FB圖片

該則帖文令眾多網民大叫噁心。示意圖片

該名網民在Facebook群組「To Kwa Wan 土瓜灣之友」發文,稱自己在一份兩餸飯外賣發現一隻巨型的曱甴腳,但樓主已經差不多將整個外賣吃光。「食到最後先見到甘(咁)大隻腳!嘔……」

該則帖文引起了網民的熱議,眾多網民都大叫噁心,由其是發現的是肢體,而不是軀體,更為可怕噁心,「死火,仲有幾隻腳係(喺)邊到」、「最驚係見殘骸」、「見到隻腳,擔心個身去咗邊到」;亦有網民幽默取笑樓主兩餸飯變三餸飯,「兩餸飯變三餸飯,你賺咗啦」、「搭隻髀吖,唔該」、「齋睇隻腳應該做好多運動,唔好浪費佢啲蛋白質」。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