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谷最新迷你屋小區 「寧靜之家」落成

聖蓋博谷地區住房信託基金會、聖蓋博谷政府聯盟、鮑德溫公園市的民選官員和社區成員,24日共同慶祝「寧靜之家」(Serenity Homes)的揭幕。主辦方提供

來自聖蓋博谷地區住房信託基金會、聖蓋博谷政府聯盟、鮑德溫公園市的民選官員和社區成員,24日共同慶祝「寧靜之家」(Serenity Homes)的揭幕。這個由16個迷你屋組成的新家庭過渡性住房項目,將為有兒童的無家可歸家庭提供幫助。

鮑德溫公園市市長Emmanuel J. Estrada 說道:「在一年之內建成兩個迷你屋小區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寧靜之家將成為城市如何拓展為無家可歸者提供服務,和更能滿足無家可歸家庭的特殊需求的範例。我在此特別讚揚我市政府工作人員,以及我們的合作夥伴–聖蓋博谷地區住房信託基金會和聖蓋博谷政府聯盟。他們為這個項目的實現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奉獻。」

蒙羅維亞市市長兼聖蓋博谷政府聯盟主席Becky Shevlin 說:「寧靜之家的揭幕代表著解決無家可歸家庭住房需求的新起點,以及在聖蓋博谷地區提供永久性住房解決方案的切實途徑。聖蓋博谷政府聯盟非常自豪能夠參與聖谷地區一系列重要的無家可歸者住房項目,這些項目在地方層面產生了巨大的積極影響。」

寧靜之家是繼 2021年11月成功揭幕的有25個迷你屋的希望小區(Esperanza Villa)後,鮑德溫公園市的第二個迷你屋小區,也是聖蓋博谷第一個專門為無家可歸家庭提供的過渡性住房。該小區坐落於今年初由該市購買的土地上,由16 間114 平方英呎的Boss Cubez 家庭迷你屋組成,每間都配備有精選的宜家(IKEA)家具和配件。宜家公司為小區慷慨捐贈價值近三萬美元的家具。每個家庭小屋內配有一張標準呎吋的床、一張雙層床、梳妝台、檯燈、鏡子、便攜式桌子、架子和儲物空間、鞋架,及其他生活設施。

該項目旨在為無家可歸的家庭入住永久性住房前提供大約90 天至六個月的過渡期居留。該小區為居住人員提供的服務包括個案跟進、身體和心理健康服務,以及每日三餐、衛生間、洗衣房和淋浴設施,以及一個便於完成作業和進行工作培訓的電腦室。負責場地運營的CityNet公司將提供全天24小時的服務人員安排。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