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CC健康博覽會 歡迎參加

現代人生活繁忙,很多人每天疲於對付各種生活,和工作上的挑戰,時間不夠用,往往將照顧自己的重要性排在各種日程的最後面。在泛亞診所,有很多幾年十幾年沒有看過醫生的病人。

大多數的病人,都是在疾病發生了,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才會想起來看醫生。一旦狀況好轉,就又有好多年都不會想到要做疾病預防的工作。為了幫助大家照顧好自己,CCACC將於10月8日下午2點到5點,在美京華人活動中心(9366 Gaither Road,Gaithersburg,MD 20877),提供大型的體檢服務,由CCACC的專業義工們為參加者提供下列體檢項目:身高、體重、體脂密度(BMI)檢查、血壓、骨質密度、視力/視野檢查、抑鬱症、焦慮症篩查等體檢項目。

CCACC還邀請了多名華裔醫師,為大家提供專業的醫療咨詢服務,也請到近30家社區醫療服務團體,展示他們的產品與服務。

同時,活動現場還提供今年的流感疫苗注射,新冠疫苗與乙肝疫苗注射。請大家帶備保險卡,接受免費疫苗注射。持有Kaiser保險的社區民眾需回Kaiser接種疫苗。如果沒有保險,只要居住在蒙郡,也可以現場加入蒙郡醫療關懷項目(Montgomery Cares)。加入該項目後,可以在本年度在泛亞接受低價醫療保健服務(年度體檢免費,每次急診看診費$25;醫生看診後,可以憑處方在本診所藥房領取慢性病的藥物)。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