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世界排名 前20位變化小

世界前25位選手要不在參加沒有世界積分的總統盃,要不在休息,本周世界前20位變化不大。維爾.扎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因為受傷,一直在休息,可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峰值:第七位。賈斯汀.湯瑪斯因此滑落到第八位。世界前20位的另外一處變化是卡梅隆.楊與松山英樹互換座位,卡梅隆.楊上升到17位,松山英樹下降到18位。

以下是世界前20選手的具體排名升跌:(1)斯科蒂.舍夫勒(2)麥克羅伊(3)卡梅隆.史密斯(4)帕特里克.坎特利(5)贊德.謝奧菲勒(6)瓊.拉姆(7)維爾.扎拉托爾斯(+1,↑)(8)賈斯汀.湯瑪斯(-1,↓)(9)科林.森川(10)馬修.菲茨帕特里克(11)維克多.霍夫蘭(ViktorHovland)(12)薩姆.伯恩斯(SamBurns)(13)佐敦.斯皮思(JordanSpieth)(14)托尼.弗諾(TonyFinau)(15)比利.霍雪爾(BillyHorschel)(16)馬克斯.霍馬(MaxHoma)(17)卡梅隆.楊(CameronYoung)(+1,↑)(18)松山英樹(-1,↓)(19)任成宰(20)肖恩.勞瑞(ShaneLowry)。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