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露宿女子門外 警方驅離不起作用

南加州范奈斯一名女屋主向媒體抱怨無家可歸遊民持續在她家門廊露宿,勸導不成還拒絕離開,呼籲警方能進一步調查。

據ABC7報道,居住在范奈斯Sherman Way和Hazeltine Avenue附近的女屋主湯普森(Shacola Thompson)向媒體爆料,過去一個月,一名男遊民在她家門廊前露宿至少十次之多,她無奈地說:「我很擔心自己的安危。」

湯普森表示,當她旅行返家後,赫然發現門廊牆上有莫名塗鴉,檢查門鈴攝像機後發現,該名男子是家中常客,經常到門廊休憩露宿,甚至大搖大擺坐躺在前院的沙發上。她於本週四時報警兩次,她說:「他昨天早上來到我家,甚至還想硬闖進來!」

湯普森分享幾段監視視頻,警方則詢問她是否認識該名男子,她回答不認識,男子時常在她屋前閒逛,甚至還在牆上亂畫東西。

湯普森聲稱該名男子不斷返回,她說:「他昨天還告訴警方他住在這裡,但實際上他並不住在這裡,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警方證實曾要求該名身份不明的男子不要再返回湯普森的住處,警告他若再來,將會被逮捕,而在其中一段視頻中可看見該名男子被警方戴上手銬。

但湯普森對警方沒有採取更多措施以阻止該名男子返回她家而感到沮喪,她擔心他會變得更暴力。

她抱怨地說:「我覺得警方根本沒有把這當回事,我一個人獨住,沒有認真看待我的人身安全,他甚至可能溜進我家來傷害我,這太不公平了!」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