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莫妮卡學院 「獵食者」性侵女性

聖塔莫妮卡學院近日傳出一名「獵食者」,專門針對女性下手。網路圖片

根據洛杉磯聖塔莫妮卡警方稱,當局對聖塔莫妮卡學院(Santa Monica College)的女性提出警告,有一名男子在校園裡與女性以「交朋友」的名義進行接觸,然後對她們進行性侵犯。

校園警察指出,這名男子一直在該校Drescher Hall以南的戶外桌椅區附近與女性接觸。據當局稱,一旦他與受害者成為朋友,他就會引誘這名女子離開校園「出去玩」,然後對受害者進行性侵犯。

根據警方目前公佈的消息,該男子身高約5呎9吋(約175公分),體重約135磅(約61公斤)。此外,該男子有一頭黑色短髮以及黑色眼睛。

目前聖塔莫妮卡學院警察局和洛杉磯縣警局都在調查相關案件。警方也提醒所有民眾,如果遇到性侵犯者或有任何與此案相關消息的人都請致電310-434-4300聯繫聖塔莫妮卡學院警察局。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