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將襲南加州 氣溫料達百餘度

在杭廷頓灘舉行的ISA世界衝浪運動會。美聯社

隨著高氣壓形成,一波熱浪將襲擊南加州,國家氣象局已針對大部分地區發布高溫警告,有效期為下週一、二、三。《城市新聞網》報道,天氣預報員指出,南加州整個週末氣溫都會升高,週六時氣溫高於正常水平五至十度。

國家氣象局指出,隨著氣溫不斷推高,週一和週二時天氣將會最熱,內陸沿海平原、山谷、山脈和沙漠最高溫度將達到90度至105度左右,沿海和洛杉磯縣和文杜拉縣附近的山谷地區會感覺到特別溫暖,可能會出現過熱的情況。

氣象局已發布針對南加州大部分地區的過熱警告,期限將從週一早上到週三晚間生效,特別是山谷中有可能會出現危險的高溫條件。

橙縣天氣預報員也針對內錄和沿海地區發布過熱警告,生效期同樣是從週一上午至週三晚間。

氣象局稱,聖塔安那、阿那罕、爾灣和富樂頓等內陸城市最高溫度有可能會達到三位數,沿海地區氣溫也預估將飆升至90度以上。

氣象局建議民眾在熱浪來襲期間多補充水分,盡量待在有空調的室內,遠離陽光照射,並且隨時關心親戚和鄰居;另外,無論在哪種情況下,千萬不要將幼兒和寵物留在無人看管的車內。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