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華利山莊竊案 4嫌先後落網

警方於9月24日晚上逮捕了四名涉嫌入室盜竊未遂的嫌疑人。根據比華利山莊警局的說法,該起事件發生在當晚的8點30分左右,案發地點位於北羅克斯伯里大道(North Roxbury Drive)第600號街區的一所房屋裡。

根據KTLA新聞台指出,週六晚間警方接到關於入室盜竊的電話,並在幾分鐘內做出回應、趕到現場。有1人直接在現場被警方拘留,另外有3人則已經徒步逃離。

鄰近執法機構的其他單位幫助在現場周圍建立了一個搜索範圍,以尋找逃逸中的嫌疑人。經過大約七個小時的緊張搜查,另外三名嫌疑人躲藏在離原犯罪現場不遠的一戶人家後院。而這三名嫌疑人都在沒有任何意外的情況下被安全拘留。

四名被捕者被確認為來自里亞托(Rialto))的24歲Dontey Watkins和22歲Russel Foreman;來自莫里諾谷(Moreno Valley)的19歲Damani Franklin;還有25歲的外地男子Delontre Blaylock。

作為調查的一部分,這四名男子被捕後,他們的車輛也被搜查和扣押。警察局補充說,他們每個人都將被指控入室盜竊的罪名。

比華利山莊警局長斯坦布魯克(Mark Stainbrook)表示,「在警察的緊追和我們居民的合作之下,四名危險的慣犯被帶離了比華利山莊的街道。」斯坦布魯克承諾,將會全力追查任何在該城市犯罪的人,強調「我們會抓到你」。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