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特人媒體日 眾將避談烏度卡

塔圖姆接受提問。路透社

過去這段時間,凱爾特人的糟心事一件接一件。先是加里納利受傷,緊接著羅威的膝傷也出現了反復。更為令人意想不到的,還是烏度卡的場外風波,球隊決定禁賽他一整年的時間。賽季還未開始,綠衫軍便屢遭打擊,為他們新賽季的征程蒙上了一層陰影。賽季之前的媒體日,凱爾特人球員們26日公開亮相並接受了採訪,有關烏度卡的話題自然是各路媒體關注的焦點。但是,凱爾特人球員們都在這一話題上三緘其口。

有波士頓當地記者表示,媒體日當天的提問環節,超過一半的問題都與烏度卡有關。當然,出現這樣的情況其實也並不令人意外。烏度卡事件的出現不僅僅令各路媒體始料未及,就連球員們都倍感震驚。塔圖姆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他也是從社交媒體上得知的這一消息。「這真的令人感到猝不及防,尤其是在賽季快開始且事情都要走上軌道的時候。這真的猶如晴天霹靂。」

其他球員們也是一樣,得知這一消息之後的第一反應就是震驚。由於沒有更多消息被披露出來,其實也很難對這一事件進行客觀的評價。因此,球員們在被問到有關烏度卡問題的時候,都會選擇避重就輕的表達。就像布朗所說的那樣:「從我這裏說,我還沒有和他聯繫。一開始我們都被發生的事情震驚了,甚至有點困惑。這其中有很多資訊我們都不太清楚,所以我也真的不能對此發表評論。」

4同樣的,斯馬特也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道:「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太糟糕了。我們對此一無所知,我們真的因此而感到不知所措。我們沒有任何時間去消化這件事情,這是最艱難的部分。訓練營開始的前夕主教練突然被禁賽了,我們只能盡可能地做到最好。」不過,斯馬特還有另外一個觀點,即烏度卡上個賽季之於這支球隊的貢獻,以及他們所一起創造的成就,並不能因為現如今的這些糟心事而被泯滅。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