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人才現場招聘會10/15舉辦

疫情對全球就業市場產生了廣泛的影響。職場生態發生的改變和工作環境的挑戰,對求職環境帶來了考驗。而國際人才的需求,政府對民間的投資以及私人企業的不斷創新,為求職環境帶來了新的機遇。總而言之,後疫情期間的求職市場,是危機和機遇並存的。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秉持整合資源、服務社區的理念,將於10月15日下午再次舉辦亞裔人才招聘會,為社區求職者創造就業機會,這也是CCACC第8年舉辦此年度活動。因應疫情,中心去年的人才招聘會首次采取Zoom線上舉行,並取得了圓滿成功。目前疫情趨緩,中心決定今年將回歸現場模式,讓雇主和求職者有面對面的交流機會,力求最佳的溝通效果。

美京華人中心CCACC整合資源

截止目前,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藥物評價和研究中心生物統計學辦公室(Office of Biostatistics,Center for Drug Evaluation and Research),蒙郡公立學校(MCPS)DSFederal,漢佛萊醫藥(Humphries Pharmaceutical)等機構或企業已確認參加本次現場招聘會。同時,主辦方還將邀請多位行業專業人士參加座談,分別對各自行業的機遇和挑戰分享心得。

已確定參加座談的嘉賓有:Richard Chang,他是Wasserman,Mancini & Chang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他在美國天主教大學哥倫布法學院獲得法學博士學位和國際法證書。他於1998年共同創立了全國亞裔美國專業人士協會(NAAAP-DC)DC分會。Richard是美國移民律師協會(AILA)出版的「簽證處理指南」中台灣-AIT文章的特約作者。他的題為「DHS、DOL或DOS對勞工證明的適當無效」的文章通過www.ilw.com於2008年8月7日發表。

在過去的幾年裡,Richard曾擔任AILA-DC的多個委員會主席。他於2011年11月、12月被Amtrak Arrive雜志和AVVO評為東北部最佳律師之一,被Bestlawyers.com評為2020年和2021年美國最佳移民律師之一(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告)。Amy Gao,是Spatial Front Inc.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該公司是一家快速發展的科技公司,在30多個州擁有500多名員工。Amy擁有城市規劃碩士學位,是地理空間技術的熱心推動者。

李志翔,現任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會長,從2012年開始以全職義工方式領導美京華人活動中心至今十年。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有四十年的歷史,現為馬里蘭州最大的華人非營利組織,2022年度預算達一千五百萬美元。在職期間,曾擴健康醫療中心服務項目及社區服務;成立居家護理中心、美京藝廊,並購美京博雅苑與遊泳網球運動中心等等。李志翔為中心五位創始人之一,任中心董事多年,早期亦曾任中心副會長、秘書以及財務等職。2007年,從服務二十餘年的磐亞顧問工程公司退休,時任公司執行副總裁。之前,曾任尚億科技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與策源公司總裁。兩公司先後於2006和2007年為上市公司收購。並曾於紐約州Syracuse大學與馬州馬利蘭大學任教各兩年。

李潮,祖籍廣東潮安,抗戰期間生於貴陽,勝利後回廣州,小學在香港九龍,中學、大學在台灣,主修物理,隨後在加拿大及洛杉磯加大進修天文物理。定居馬里蘭州已46年,曾在勝家及IBM做電腦軟件方面的工作,1998年退休。40多年來也一直在做房地產中介。另一個已經做了40多年的「職業」就是「義工」。曾經幫忙成立了美京華人活動中心、許多運動項目,中心攝影社、健跑社,農曆新年雙周活動及歡樂日間保健中心。目前擔任中心資深顧問。

黃幼基博士,是生物物理及管理學碩士和能源工程博士,曾發表二十餘篇學術論文及書刊章節,並得五項專利。曾任上市醫療儀器公司副總裁,及研究所策略計劃和營運管理相關課程的教授。也為四十餘年的長期義工。現為蒙郡政府兩個有關醫療健康幸福的委員會委員,三個非營利機構之董事,財務,董事長。對中西文化、醫療、管理觀念之互補性及物理、人理、天理的互通性特感興趣,一直是本地各級學校及國家博物館的義務講員。

如果你的企業需要英才並希望來現場面試求職者;如果您知道有招聘需求的僱主;如果您認識有需要職業發展的人士;如果你有如何擴充求職人才的更好想法,那麽歡迎參加CCACC 2022亞裔人才招聘會。咨詢請致電301-820-7200,分機8107。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