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同性伴侶多年虐待 布朗士男子涉揮錘殺人

事發位於東布朗士的公寓裡。 谷歌地圖

警方消息人士於26日表示,一名布朗士男子揮錘打死了他的同性伴侶,並告訴當局,在遭受多年虐待後,現在感覺「就像做夢一樣」。據了解,疑犯事後還給受害者的母親發了短訊,稱自己做了「可怕的事情」。

《紐約郵報》報道,據警方和消息人士稱,事發於24日下午,49歲的佩雷斯打911尋求醫療協助,告訴調度員他用某種武器襲擊了37歲的斯韋爾塔斯。

據消息人士稱,死者生前一直虐待佩雷斯。

警方指出,下午12時45分左右在東布朗士Wallace大道的公寓裡發現了斯韋爾塔斯。他當時獨自一人,昏迷不醒,頭部和面部有瘀傷和傷口,於下午3時傷重不治。

警察隨後於15分鐘後在展望大道(Prospect Avenue)地鐵站內發現佩雷斯,他當時情緒低落,並告訴現場人員他想自殺。他被帶到林肯醫院接受治療,其後接受警方盤問。

鄰居告訴警察,這對同性伴侶經常吵架,但那天沒有聽到任何爭吵。消息人士稱,警方在公寓浴室內發現了相信是兇器的一把血跡斑斑錘子。閉路電視顯示佩雷斯在撥打911後不久就離開了大樓。

佩雷斯目前被控謀殺、過失殺人和非法持有武器。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