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州賞楓葉熱門站點 州府提供周末免費接駁車

紐約最美的季節秋季已經到來,到上州賞紅葉是很多紐約客在這個季節最愛的戶外休閒活動。州長胡楚26日宣布,州府將於地方政府和私人業主合作,在10月前兩週的周末提供熱門賞楓步道之間的免費接駁車,使民眾免受步道前停車位爆滿之苦,安心欣賞大自然餽贈的美景。

接駁車將從本周末開始,連續兩個周末在北哈德遜地區的Adirondacks著名的觀賞秋葉步道之間穿梭,起點在Frontier Town Gateway,途徑站點包括Giant Mountain,Roaring Brook Falls,Rooster Comb的步道起點和Macy Field停車場。這趟接駁車與2021年開通的73號公路登山客接駁車的一些站點有重合,但包含更大的範圍和更多步道,可以進一步緩解73號公路在賞紅葉高峰期的交通擁堵和非法停車問題。接駁車將於10月1日、2日、8日、9日、10日上午7點至下午7點循環運行,每輛班車可容納20名乘客,座位先到先得,不允許帶狗狗上車。

協帶狗狗登山的遊客可以考慮乘坐73號公路登山客接駁車,該車連結Keene鎮的花園步道和Mary Field停車場,該車周末早7點到晚7點運行,直到哥倫布日結束,不需要預訂,溫和的狗狗可以帶上車,但必須栓狗繩。

這趟接駁車是由紐約州環境保護廳、埃塞克斯郡、地區可持續旅遊區域辦公室、Keene鎮、北哈德遜鎮以及Frontier Town Gateway的私人業主合作推出的。胡楚說紐約有世界上最美麗的秋葉,紐約客應該以最安全和方便的方式欣賞風景。這趟接駁車可以防止賞葉高峰期的交通幹道擁堵,也可以為遊客提供高質量的戶外體驗。

關於接駁車詳情查詢:https://www.dec.ny.gov/lands/9164.html#Shuttles。

本報記者榮筱箐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