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需要力儲文再次當選公共辯護律師!

(工商新聞)讓力儲文再次當選公共辯護律師對三藩市而言是最好的選擇。他是三藩市民主黨唯一背書舉薦的候選人。在擔任公共辯護律師的任期內,儲文的傲人政績讓他得到了一眾領導人的舉薦,其中包括*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國會議員傑基‧史碧爾(Jackie Speier)、*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州眾議員楊馳馬(Matt Haney)及丁右立(Phil Ting)、*三藩市參議會主席華頌善(Shamann Walton)、*市參事潘正義(Dean Preston)、陳詩敏(Connie Chan)、盧凱莉(Hillary Ronen)、梅義加(Myrna Melgar)、前市參事金貞妍(Jane Kim)、馬特‧岡薩雷斯(Matt Gonzalez)、前州眾議員湯姆‧阿米亞諾(Tom Ammiano)、以及前州參議員馬克‧藍諾(Mark Leno)。另外,社區領袖如阿莫斯‧布朗(Amos Brown)牧師和睦子‧阿達奇(Mutsuko Adachi)皆認為三藩市須在2022年11月8日的選舉中讓力儲文再次當選。

儲文是國內首屈一指的辯護律師。他在康特拉科斯塔縣(Contra Costa)擔任副公共辯護律師時已嶄露頭角,在那裡他成功著手處理了最為複雜和具挑戰性的案件。在他職業生涯的早期,儲文非常注重以當事人為中心的、全方位的維權代表服務。他視所代表之當事人如同家人般,為其奮力維權。後來轉職至三藩市公共辯護律師辦公室時,依然懷揣著同樣的熱忱,意志堅定毫不鬆懈地為當事人維權。由於儲文在極具挑戰性的訴訟案件中取得了傲人的勝利,在公共辯護實踐操作及訴訟技巧等領域,他亦是一名極受追捧的講師。在舊金山執業期間,儲文在管理層中如冉冉新星,在建立個人獨到的庭審訴訟實踐操作之餘,他還擔任培訓主管向晚輩分享他的經驗心得,後來更被擢升為重罪庭審科主管。儲文擁有二十年的刑事司法經驗、其優異的管理能力、以及在公共政策層面的倡議成就,都強有力地證明了他是公共辯護律師的不二人選。

在傑夫‧阿達奇英年早逝後,市長布里德任命儲文為公共辯護律師辦公室的負責人。他渾然天成的領導風格和作為首屈一指的庭訴律師之聲譽,為辦公室帶來了即時的安定。他繼承了傑夫‧阿達奇遺志,旨在打造國內最好的辯護律師團隊,並制定能夠為三藩市市民生活帶來即時改善的影響性政策。儲文不但了解傑夫‧阿達奇的願景,且他在很短的時間內,達到並超越了傑夫的目標,不僅為辦公室爭取到了破紀錄的預算增長、亦明確系統崩壞的根源性問題並制定行之有效的政策,也同時在招聘和提拔考核中有效地推進平等及種族多樣性。

想要了解儲文為何會如此堅持不懈地為三藩市服務,則要著眼於他的成長經歷。儲文的雙親成長於印度的貧困山村,對他的家人而言,教育是脫貧的唯一出路。儲文父親是家中第一位完成高中學業的人,他亦因而得以獲得更多深造機會,也因此才得到移民美國的機會。 從孩提時代起,儲文的雙親已經將為大眾服務的價值、要有遠見和勇氣等價值觀滲透予他,好讓他在日後也能幫助那些如他們一般被邊緣化的人。在哥倫比亞大學完成本科學業後,儲文在柏克萊大學攻讀法律,而後成為了一名勞工律師,他的法律職業生涯始於為勞工階層提供法律保護和代表服務,而正是勞工階層才得以讓我們的社區蓬勃發展。但解決刑事司法系統內大規模監禁和制度性種族歧視問題才是儲文從事法律的源動力,因此他後來轉職到公共辯護律師辦公室。儲文得天獨厚的背景也證明了他是領導該辦公室的最佳人選。

在儲文的領導下,三藩市公共辯護律師辦公室為「擔任陪審員」計劃鋪平了道路,這個計劃為那些有經濟困難的陪審員支付報酬,從而改善陪審員間的經濟和種族多樣性。對於種族間的不平等所助長的大規模監禁問題,儲文亦推進了一些項目來消除這些不平等,而這些項目都是全國性的模範項目。「青少年捍衛者項目」為公立學校的青少年提供實習機會;「廉政小組」推動警察問責制;「自由項目」對過重的刑罰裁決和冤假錯案提出質疑;「政策小組」在本地和州政府層面推動必要的政策改革;「移民小組」通過阻止不公正的拘留和遣返,讓無數家庭得以團聚;「青少年捍衛者項目」以非拘禁方式實現青少年刑事正義,在全國範圍內實屬領先模範。對於上述項目的構想、推進和拓展能向三藩市市民保證,公共辯護律師辦公室正朝著正確的方向推動刑事司法改革。

與上述非凡成就同等重要的是,法庭因新冠疫情蔓延而全面停擺時,儲文勇於以提起訴訟的方式挑戰法庭,使法院之門得以重開,那些因須等候審判而被囚長達一年多的人,已被嚴重侵犯了憲法權利,因儲文之舉才得以有抗爭之機。儲文及他所領導的前沿調研小組,願意探索所有法律途徑,讓他下轄的職員能為那些獲得過重刑罰裁決以及被錯判的無辜之當事人維護權益,讓他們不再在監獄中苦苦煎熬。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冠疫情期間,需要獲得「清白項目」協助的人比以往要更多。當他們失業或失去住房後,他們來找儲文幫他們消除定罪記錄,讓他們能回到正軌並增加就業機會,也讓他們能為家庭帶來更多收入。儲文有認真聆聽呼籲,並為「清白項目」籌措更多撥款來增加其服務容量,相關的法律服務數量翻了三倍,為人們在就業、教育和住房方面鋪平了道路。

有如此傲人的政績,儲文之所以能獲得加州乃至美國公共辯護律師領袖們的一致背書舉薦也就不難理解了。在支持他的一眾領袖中,有阿拉米達縣的佈萊頓‧沃斯(Brendon Woods)、聖芭芭拉縣的翠西‧瑪庫佳(Tracy Macuga)、索拉諾縣的艾蓮娜‧D‧艾格廷奴(Elena D. Agustino)、馬林縣的大衛‧薩頓(David Sutton)、洛杉磯縣的理查德‧葛西亞(Ricardo Garcia)、洛杉磯縣的後備辯護律師艾瑞卡‧安佐艾圭(Erika Anzoategui)、康特拉科斯塔縣的艾倫‧麥當耐(Ellen McDonnell)、優洛縣的崔希‧奧爾森(Tracie Olsen)、聖塔克拉拉縣的莫莉‧奧尼爾(Molly O’Neal)、圖萊里縣的艾琳‧布斯(Erin Brooks)、聖克魯斯縣的海瑟‧羅傑(Heather Rogers)、前加州公共辯護律師協會主席羅拉‧阿諾德(Laura Arnold)、美國公共辯護律師協會的執行長羅伊‧詹姆斯-唐斯(Lori James-Townes)、美國刑事辯護律師協會主席馬丁‧薩柏利(Martin Sabelli)、美國刑事辯護律師協會執行長麗莎‧維恩(Lisa Wayne)。而勞工權益團體如「Teamster Joint Council 7」以及「全球碼頭工人及倉庫工會」都因同樣的理由而支持儲文:他將永遠捍衛正義和真理。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