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慎區百年酒吧 遭祝融光顧全毀

米慎區百年酒吧Double Play Bar & Grill毀於大火。三藩市消防員798號分會

由1909年開業至今,已經成為三藩市米慎區居民喝酒聚會聊天場所的Double Play Bar & Grill酒吧,周末在一場火災中被燒至全毀。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三藩市紀事報》報道,三藩市消防局發言人巴斯特(Jonathan Baxter)表示,火警發生於上周六(24日)清晨5時許,起火位置是第16街與Bryant街的轉角處一座三層建築物。

巴斯特形容,Double Play酒吧所在的一樓店面「全毀」。消防局提供的監視器畫面所見,當消防員嘗試撲救大火時,建築物的一樓店面冒出大量火焰。巴斯特表示,所幸的是火警未造成任何傷亡,沒有人要被迫暫居他處,也未波及同一座建築的樓上兩層或相連建築,但從三藩市消防員798號分會在推特發布的相片可見,火警造成二樓兩個單位的外部受損。

至於火警原因,消防員正在調查。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