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奇連續六場啞火

揚基作客多倫多,賈奇連續六場啞火,他的背影顯得十分落寞。美聯社

揚基26日作客多倫多,雙方鏖戰至10局,藍鳥靠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的再見安以3:2帶走勝利,「法官」賈奇(Aaron Judge)連6場未開轟。

揚基當日首局靠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2局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開轟、助隊取得2:0領先。揚基派出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先發,他在4局遇到亂流,一出局滿壘後被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雙方再度回到原點。

要挑戰追平美聯紀錄的61轟的賈奇,當日首打席就敲安、第2打席獲保送、接下來兩個打數都吞K,延長10局上,賈奇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被敬遠、沒有打擊機會,賽後打擊率維持在0.314,仍是美聯三冠王,全壘打數維持在60轟、已經連6場未開轟。

藍鳥在敬遠賈奇後成功解決掉瑞佐(Anthony Rizzo),並在該局下半靠小葛雷諾的再見安打收下勝利,也中斷條紋軍近期的7連勝。

不過,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快要在美聯東區封王的揚基隊再傳好消息,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以及轉隊到揚基後表現出色的「小木匠」卡本特(Matt Carpenter)都有望在季後賽前復出。

大聯盟官網當日指出,因腳趾傷勢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的拉梅修告訴記者,「我的腳趾情況有了很大改善,我會繼續努力早日回歸。」他在本周揚基客場征戰多倫多的賽事也有隨隊。不過具體回歸日期還未公布。主帥布恩(Aaron Boone)對於他重返賽場表示樂觀。

此外,本季轉戰揚基隊表現出色的卡本特,他出賽47場,敲出15轟、37分打點,打擊率.305,OPS高達1.139,且可守一三壘和角落外野,被評為揚基本季最佳簽約,不過他在8月份被自打球擊中,面臨左腳骨折的打擊,大聯盟官網預測他有望在揚基本季最後一個系列賽對遊騎兵時復出。

如果揚基想要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卡本特以及拉梅修的角色相當重要,除此之外,受傷的投手佩雷塔(Wandy Peralta)、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和投手阿布瑞尤(Albert Abreu)都有望在季後賽前復出。不過右肩受傷的蒙塔斯(Frankie Montas)還不確定能否復出。

值得一提的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26日在專欄透露這位二刀流好手場下不為人知的一面、還分享大谷近期最愛的影集。水原還透露,休息室的電視常會出現大谷翔平美聯MVP的強力競爭者、揚基「法官」賈奇的精彩畫面,大谷看到時常大讚:「好厲害啊,真是異次元。」

水原一平在《體育日本》的「I REPORT」9月專欄中揭露大谷翔平的場外故事,水原提到,大谷在日前與雙城的比賽達成200次三振,後來捕手也把球交給水原,現在就放在他的置物櫃裏,「雖然翔平對自己的紀念品不太感興趣,但是真的很難得,還是留著吧。」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