誣指名媛為蔣孝嚴「小三」 周玉蔻鞠躬道歉

距離台灣縣市長選舉還有兩個月,抹黑鬧劇提前上演。親綠媒體人周玉蔻為打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炒作蔣父蔣孝嚴20多年前的緋聞,誣指名媛張淑娟為蔣孝嚴的外遇對象。張淑娟昨天到地檢署怒告周玉蔻誹謗,周現身鞠躬道歉,但對方表明「告到底」。

媒體人周玉蔻(左)。FB圖

張表明「告到底」

台灣九合一地方選舉11月底舉行,台北市長之戰由三人競逐:國民黨立委、蔣介石後人蔣萬安,代表民進黨的原疫情指揮官、前衞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以及獲現任市長柯文哲力挺的原台北副市長黃珊珊。

支持陳時中的周玉蔻近日在電視節目中宣稱,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晶華飯店緋聞案」的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周玉蔻此番操作引起多方批評,連深綠的前立委黃國昌也痛批「這已跨越文明的底綫」。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FB圖

現年59歲的張淑娟昨天赴地檢署提告。她面對鏡頭,泣不成聲,強調自己完全不認識蔣孝嚴,怒斥「周玉蔻小姐,你不要再用我的照片,打你的知名度」。雖然周玉蔻早一步到場鞠躬道歉,但張淑娟並不接受。

陳時中昨天說,周玉蔻出來道歉,事情已經很清楚,對於張淑娟受傷,他也感到很遺憾。蔣萬安則表示,選舉要有底綫,不應牽連無辜。

名媛張淑娟。FB圖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