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位於紐約清潔公司和所有者 因違反勞動法被罰逾65000元

麻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26日宣布,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清潔公司及其所有者因一系列違反州勞動法的行為,被開出的傳票總額超過65,000美元。AG辦公室尋求賠償,因公司未能支付工人工資和加班費,錯誤分類工人並阻止獲得病假。

據介紹,MP Star Professionals LLC d/b/a Cleaning Pros及其所有者Christian Perez因未支付工資、未提供工資記錄、未允許員工賺取和使用病假、未支付加班費而被開罰單,迫使工人為自己的用品付費,並錯誤地將僱員歸類為獨立承包商。

總檢察長希利(AG Healey)說,這公司違反州的勞動法,並針對有語言障礙的工人謀取利潤。

在La Colaborativa和Metrowest工人中心/Casa del Trabajador/Casa do Trabalhador轉介的工人投訴後,AG的公平勞工部開始調查MP Star,指控他們不支付工資、違反加班費和工人分類錯誤。

作為調查的一部分,公平勞工部向MP Star發出多項工資要求,但未能提供與工人工作時間和工資有關的記錄。因此,工人的自我報告記錄被用於進行廣泛的審計。審計確定MP Star沒有向員工支付工資,沒有向工人報銷清潔用品的費用,沒有為每周工作超過40小時的所有時間支付加班費,阻止工人獲應得病假,且某些情況下,通過不給他們分配工作來報復工人請病假。

MP Star還將工人錯誤地歸類為獨立承包商。據麻州法律,所有工人都被推定為僱員,除非僱主可證明工作是在沒有僱主的指導和控制的情況下完成的,是在僱主業務的正常過程外進行,且是由擁有自己業務的人完成的。獨立的貿易或業務。MP Star未能證明這些工人被正確歸類為獨立承包商。

此外,在相關案件中,總檢察長辦公室因未能向總檢察長辦公室提供記錄而援引佛羅里達州的CorpHousing Group 15,000美元。CorpHousing經常與MP Star簽約。MP Star員工定期清潔由CorpHousing管理的波士頓地區物業,CorpHousing員工負責監督他們的工作。記錄顯示,在2021年六個月內,CorpHousing向MP Star和 Christian Perez支付不到1百萬美元清潔服務費用。

公平勞工部經常遇到清潔行業的工資違規行為。在調查過程中,確定MP Star經常針對講西班牙語的女性,因為語言和文化障礙會使這些員工更難維護自己的權利。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