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趾骨折 魔術後衛富爾茨無限期缺陣

富爾茨

奧蘭多魔術隊官方25日宣布,球隊後衛馬克爾.富爾茨遭遇了左腳大腳趾骨折。他將因此無限期缺陣,預計他將缺席大部分新賽季訓練營,現在他已穿上保護靴,但目前並無需接受手術治療。

據魔術隊方面介紹,現年24歲的富爾茨是在季前訓練中受傷的。對富爾茨本人以及魔術隊來說,這都是一個糟糕的消息。預計富爾茨將缺席絕大多數訓練營。

球隊表示,富爾茨何時能夠重返球場,取決於他在康復治療方面的進展。新賽季還沒開打,魔術隊就傷了2位後場關鍵人物。在此之前,加里.哈里斯遭遇了半月板撕裂的傷病。

大學時代,富爾茨可謂是名滿全美的天才球員。2017年NBA選秀大會上,富爾茨於首輪第1順位被費城76人選中而進入聯盟。作為2017年狀元,富爾茨天賦極佳,但自進入聯盟以來,他一直受到傷病困擾,對其造成了不小的影響。2017-18賽季,富爾茨因為奇怪的肩傷,僅僅為76人出戰14場比賽,場均僅得到7.1分3.1個籃板3.8次助攻。富爾茨的肩部傷勢,最終診斷為胸廓出口綜合征,這是一種神經問題,嚴重影響了他的右臂和右手,也嚴重影響了他的投射能力。

加盟魔術後,富爾茨的生涯表現有所回暖。在2019-20賽季,富爾茨為魔術出戰了72場比賽,場均可以貢獻12.1分3.3個籃板5.1次助攻。魔術方面對於這個傷病纏身的狀元後衛也算是寄予厚望,於2020年12月份與他簽下了一份為期3年總價值50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可惜的是,簽下合同的富爾茨又開始頻繁遭遇傷病。因為前交叉韌帶撕裂的傷病,富爾茨錯過了過去2個賽季大部分時間。在今年2月份復出之前,他缺席了將近14個月的比賽。進入NBA以來,富爾茨大部分時間都在與傷病作鬥爭,目前為止他在5個賽季\xf9媔\xc8僅打了131場比賽,場均得到10.9分4.8次助攻。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