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PA慶祝 未來領導者賦能計劃實施20周年

APPAA Solano 縣實習生與 CC Yin和嘉賓。

APPAPA 實習生與加州總檢察長 Rob Bonta。

APAPA 實習生與加州財政部長 Fiona Ma。

( 本報訊 )日前,APAPA (Asian Pacific Islander American Public Affairs Association, 美國亞太公共事務聯盟)宣布今年已完成第 20 屆年度實習計劃,幫助了來自全國 10個州的 220 多名實習生。這是 APAPA 首次舉辦全年的實習計劃,並且同時啟動了集中式計劃架構,為超過 14 個城市的 APAPA 地方分會提供支持,安排實習學生進入全國各地方、各州和聯邦民選官員辦公室。20 年來,APAPA 各分會將數千名學生派往民選官員辦公室,讓年輕人接觸公共服務、領導力以及公民參與等相關事務。本年度內,APAPA 的實習生除了與 80 多個民選官員辦公室進行合作外,還參加了 8 場案例競賽 (Case Competition),為 1200 多名來自邊緣社區的新選民進行註冊登記,利用關系組織和創新戰略,為即將到來的 2022 年中期選舉接觸年輕選民。

今年,總部(APAPA National)共舉辦了 30 多場領導力和職業發展研討會,重點提升與會者可借鑒到各個行業領域的專業技能,如項目管理等,通過“頂點項目”(Capstone Project)支持 APAPA 分布在全國的 42 個地方分會,為超過 25 名實習生提供領導者職位,同時推進全國 APAPA 組織的各項政策倡議。“我們很高興能夠在復合環境中為數百名學生提供支持,利用全國 APAPA 分會領導者優勢為大家提供獨特的機會。”全國實習計劃 (National Internship) 主席 Andrew Truman Kim 說,“對實習生來說,既能與接收他們的辦公室進行面對面交流,又可以參加全國範

圍的研討會,真的非常棒,這種開拓我們交際面和網絡的方式,是我們在 COVID 之前從沒想過的。”

APAPA 總部通過 zoom 舉辦了 2022 年夏季全國實習畢業典禮,為來自超過 14 個城市的130 名實習生慶祝畢業,同時還邀請了 APAPA 的地方分會領導和全國 80 多個接收APAPA 實習生的民選官員辦公室共同見證。線上畢業典禮著重提及了 APAPA 的首個全年計劃,通過關註全國公民參與的關鍵績效指標,為比以往任何年份人數都要更多的年輕人進行賦能,其中包括:在不到 12 個月的時間\xf9堙A登記了 1200 多名選民;舉辦了超過 8 場案例競賽,幫助 25 名年輕人晉升到領導者職位;舉辦了 30 多場領導力和職業發展研討;與 80 多名地方、州和全國民選官員合作; 推動了 4000 多場社交媒體互動,重點關註 APAPA 政策倡議。完成了超過 25 份研究報告,重點關註大眾對亞太裔代表性的認識。 “從本年度的工作可以看出,我們始終以使命為中心,通過季度和全年計劃,賦能下一代,幫助大家提升領導力和公民服務能力,”APAPA National 執行董事 Henry Chang 表示道, “自疫情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以創新的方式為學生們提供更多的機會。我們很高興看到拓展方案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也對未來充滿期待。”美國亞太公共事務聯盟 (APAPA) 由 C.C. 和 Regina Yin 於 2001 年成立,目前已在全國範圍內擁有超過 42 個分會。20 多年來,APAPA 一直致力於通過加強領導力和公民參與的方式,提升美國亞太裔社區的地位。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