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科勒姆伴飛鵜鶘

根據ESPN沃納羅夫斯基24日消息,C.J.麥科勒姆和鵜鶘達成2年6400萬美元提前續約,他的合同將一直持續到2025-26賽季結束。麥科勒姆的合同原本還有兩年,續約之後,他的合同總價值為4年1.33億美元。

上賽季麥科勒姆被開拓者交易至鵜鶘,在為兩隊出戰的62場比賽中,場均可以得到22.1分4.3籃板5.1助攻,三分命中率38.8%。他是僅有的6位能在過去7個賽季\xf9堻鶚§o分都超過20分的球員之一,其餘5人是濃眉、德羅贊、詹姆斯、喬治和哈登。

麥科勒姆與鵜鶘提前續約,這份合同為期2年價值6400萬美元。算上剩餘2年價值超6900萬美元的原合同,麥科勒姆未來4年要領走大約1.33億美元。ESPN點評了麥科勒姆提前續約,考慮到薪資帽在2024-25賽季時會暴漲,麥科勒姆簽下的這份合同性價比很高。

麥科勒姆今年31歲,如果接下來兩個賽季他有出色表現,他完全可以試水自由球員市場,爭取一份更大的合同。畢竟,2024-25賽季時,隨著聯盟簽下新的電視轉播合同,薪資帽會暴漲,麥科勒姆有機會拿到年薪更高的合同。

但是,麥科勒姆放棄了這個機會,這也說明他加盟鵜鶘的短短幾個月對球隊的狀況有多滿意。在鵜鶘,他場均拿下24.3分、5.8個助攻,這兩項資料都是其生涯最高紀錄。離開利拉德,他的球權更多了。鵜鶘現在前景光明,阿爾瓦拉多和赫伯.瓊斯表現超出預期,再加上錫安.威廉姆森將復出,鵜鶘新賽季有機會殺入西部前六,避免打附加賽。

10月18日是今年提前續約截止日。根據勞資協定,達成提前續約合同後,麥科勒姆在6個月內不可被交易。這是麥科勒姆職業生涯第3次簽下提前續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在提前續約的消息出來時,麥科勒姆正和隊友小拉里.南斯進行視頻聊天。

麥科勒姆33歲時年薪依然超過3000萬美元,很多人擔心到那時麥科勒姆還值不值三千萬。但做個計算就能知道,麥科勒姆的合同性價比有多高。

2024-25賽季薪資帽會暴漲,麥科勒姆屆時正處於這份為期兩年的提前續約合同生效的第1年,他的年薪相當於薪資帽的22.3%。如果放到今年,薪資帽22.3%相當於2750萬美元。對於一個投射技術扎實、經驗豐富的老將來說,這個檔次的年薪是很合理的。總體來說,鵜鶘用性價比很高的合同留住了一位球隊核心,而麥科勒姆的未來也有了更多保障,這是一筆雙贏的操作。

此外,據相關媒體報道,布蘭登.英格拉姆在過去一年的表現,也讓鵜鶘球迷看到了他的領袖氣質。英格拉姆場均出戰34分鐘,貢獻22.7分5.6次助攻和5.8個籃板,其中他的投籃命中率達到了46.1%。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