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撞車女子亡 肇事車疑有人逃逸

橙縣當局表示,聖塔安娜9月24日發生一起車輛闖紅燈撞上另一輛車的交通事故,導致闖紅燈車輛內一名女子重傷死亡,車內另一人則步行逃離現場。聖塔安娜警方表示,另一輛涉事車輛的駕駛則停留在現場配合警方的調查工作。據警方表示,死者當時正駕駛車輛在聖塔安娜大道(Santa Ana Boulevard)上向東行駛,並且在穿過格蘭大道(Grand Avenue)交叉路口時闖了紅燈,並且撞上了另一輛在格蘭大道上向南行駛的車輛。

週六凌晨5點30分左右,被派往現場的員警發現了躺在十字路口的女子,該女子因撞車的衝擊力道過大而被彈射出車外。據警方稱,她車內至少還有另一個人,甚至可能還有更多人,但都已經徒步逃離了現場。

醫護人員將這名受傷女子緊急送往醫院,但她仍不幸被宣布死亡。

案件仍在調查中,聖塔安娜警方發聲明指出,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生該起事故時,十字路口有多台車輛,因此可能還有更多目擊者。聖塔安娜警察局交通部門敦促任何了解車禍有關資訊的人撥打714-245-8200或714-245-8216與警方聯繫。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