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晏菲路新景點 高普巨型壁畫落成

繼上周四領隊高普的巨型壁畫完成後,利物浦再將壁畫計畫擴大,未來在晏菲路球場附近,將會出現十四名隊史最優秀前鋒的畫像,形成一個街頭畫廊。

高普的巨型壁畫,坐落於倫道夫街,距離晏菲路球場僅幾步之遙。網上圖片

高普的巨型壁畫由BOSS Night委託MurWalls藝術家韋迪卡負責創作,以讚揚高普對紅軍的貢獻。壁畫坐落於倫道夫街,距離紅軍主場僅幾步之遙,前後耗時四天完成,上周四正式亮相,成為當地一個景點。代表BOSS Night的尼高遜向利物浦官網表示:「過去幾年看到周邊街道的壁畫真是太棒了,但我們覺得缺席了一個人:高普。我們希望代表全世界所有紅軍迷,向他表達謝意。」

紅軍傳奇前鋒的壁畫正在動工,預計於二三至二四年球季前完工。網上圖片

前鋒壁畫包括蘇亞雷斯(左)及杜格利殊(右)。網上圖片

利物浦的壁畫大計不止於此,據報已經再次委託MurWalls公司負責,邀請十六位藝術家通力合作,在晏菲路球場擴建工程中,製作十四名紅軍傳奇前鋒的壁畫,預計將於二三至二四年球季前完工。

上星期MurWalls的藝術家,已經在球場擴建工地外的圍板,畫上這批前鋒壁畫的造型,讓球迷先睹為快。十四名上榜的現役、退役利物浦前鋒中,包括收山已久的傳奇球星魯殊、杜格利殊、艾德列治、科拿、費蘭度托利斯及古積特;目前仍活躍球場的蘇亞雷斯、奧歷治、文尼;以及依然在陣的法明奴、沙拿、祖達、路爾斯戴亞斯和達雲紐尼斯,同樣榜上有名。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