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盃勝負仍未定

總統盃第三日,美國隊球員與國際隊球員握手。法新社

雖然經過總統盃第三日的戰鬥,國際隊24日仍舊以7:11落後美國隊,可是現在這樣一個結果已經讓他們相當開心了,畢竟總統盃的勝負還沒有分曉。次日,勝利的可能仍舊存在。

美國隊在前兩個回合都取得大勝,可是24日上午,國際隊在四人二球賽中2:2打平,而下午在四人四球賽中3:1領先,其中韓國20歲小將金柱亨(Tom Kim)成為最大功臣。佐敦.斯皮思/賈斯汀.湯瑪斯在當天第一組對決中贏4洞剩3洞戰勝任成宰/科里.康納斯(Corey Conners)。科里.康納斯在長桿上很掙扎,一些鐵桿打得很松,儘管如此在13號洞就給了任成宰14英尺小鳥推,如果推入可以將差距縮小為1洞,結果他們失手,美國組合取得3洞領先,最終在15號洞結束戰鬥,國際隊在那個艱難球洞吞下雙柏忌。

可是亞當.斯科特/松山英樹卻贏3洞剩2洞戰勝卡梅隆.楊/科林.森川。美國組合開局領先,可是澳日組合從九號洞開始連續贏了5個洞,將落後2洞變為領先3洞。從10號洞開始,亞當.斯科特推入13、14、26英尺推桿。在16號洞結束戰鬥。

金柱亨搭檔李京勳贏2洞剩1洞戰勝斯科蒂.舍夫勒/薩姆.伯恩斯(Sam Burns)。這是上午唯一打到17號洞的對決。韓國組合在10、11號洞取勝之後取得領先,其中11號洞,金柱亨推入36英尺下坡推射下老鷹。15號洞,李京勳拿下14英尺小鳥之後再次領先,而後16號洞美國隊吞下柏忌,戰鬥在17號洞結束。

托尼.弗諾(Tony Finau)/馬克斯.霍馬(Max Homa)贏4洞剩3洞戰勝金時沅/卡姆.大衛斯。比賽中段,美國組合不斷抓鳥,取得領先。15號洞,馬克斯.霍馬推入6英尺保帕推桿結束戰鬥。作為新人球手,馬克斯.霍馬已經連續贏了3場。

下午的第一場四人四球賽,金柱亨搭檔金時沅對抗美國隊強悍組合帕特里克.坎特利/贊德.謝奧菲勒,結果取得了贏1洞勝利。比賽異常激烈,從11號洞開始,雙方領先的洞數都沒有超過2個,來到最後一個洞時為平手。18號洞,金柱亨推入10英尺小鳥推,幫助國際隊取得了重要一分。

不過賈斯汀.湯瑪斯/佐敦.斯皮思繼續在給美國隊得分,他們贏4洞剩3洞戰勝松山英樹/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15號洞,四桿洞,佐敦.斯皮思從左側罰桿區域的邊緣切球進洞抓到小鳥結束戰鬥,然而這就是下午美國隊贏得的唯一的一分。

任成宰/塞巴斯蒂安.穆略斯贏3洞剩2洞戰勝托尼.弗諾/凱文.基斯納。國際隊全過程都沒有落後,13號洞,塞巴斯蒂安.穆略斯推入37英尺小鳥,取得3洞領先。任成宰在15號洞抓到5英尺小鳥,再次取得3洞領先,下一個洞結束戰鬥。

亞當.斯科特/卡姆.大衛斯贏1洞戰勝比利.霍雪爾/薩姆.伯恩斯。42歲亞當.斯科特全天都打得不錯,帶領卡姆.大衛斯在最後3個洞打出老鷹-小鳥-小鳥。16號洞,卡姆.大衛斯拿下12英尺老鷹扳平戰局,17號洞又推入15英尺小鳥,給了澳洲組合第一次領先。而最後一個洞,他推入9英尺小鳥推,結束戰鬥。總統盃次日將在驚恐山谷進行12組單人對決賽。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