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連任日落區市參事 馬兆明獲社區領袖力挺

馬兆明競選總部正式啟動,社區各界齊來支持。馬兆明競選團隊

陳詩敏指出市參事會只剩她和馬兆明兩位華裔市參事,稱讚馬兆明能幹有誠信。馬兆明競選團隊

本報訊

距離11月選舉日倒數六星期,尋求連任的三藩市第四區市參事馬兆明,9月24日在社區領袖的站台下,宣布位於日落區的競選總部正式啟動。

代表第一區列治文區的市參事陳詩敏表示:「市參事會中只剩下兩名華裔市參事,在我上任的過去兩年間,我與市參事馬兆明時常合作,他是一個能幹有誠信的人,而且不求回報,默默為社區做事。不論是代表日落區,還是三藩市,馬兆明都是能夠帶領亞裔社區的領袖。」

SEIU-2015長期護理工會會員潘先生代表日落區965名的家護工人支持馬兆明連任:「馬兆明是非一般的市參事,他真正關心居民所需,推動社區文化、治安、長者房屋與服務;設立日落區社區文化區、日落區社區安全網絡及日落區巡邏隊等,又撥款安老自助處協助長者安裝防盜門鈴,成績有目共睹,馬兆明以實際行動照顧居民所需,希望第四區選民投馬兆明一票,讓他為第四區居民再服務多四年。」

馬兆明的競選總部位於Noriega街1516號,歡迎居民親臨表達意見。

馬兆明競選團隊指出,構建一個成功及健康的社區,不是靠市參事一人的努力,最重要的是有居民的合作與支持。過去四年,市參事馬兆明成功推動日落區首兩個可負擔房屋發展,位於43街1360號專為教師而設的可負擔房屋項目已經動工;將市立大學課程帶來日落區、創建極受歡迎位於外日落區的農夫市場、推出日落區五大保障治安計劃,撥款將社區大使及退休警員帶來日落區巡邏等、並爭取八百萬的撥款為高中生提供升學及就業規劃的輔導與課程等。

40年日落區居民,教育工作者胡鳳儀表示:「馬兆明在日落區住了超過16年,他熱愛社區,我經常在區內見到他與居民見面,光顧不同的小商業。日落區需要的是一位『貼地』,而且真正認識社區的好爸爸好鄰居,在這次的選舉中,只有馬兆明合資格成為我們的代表。」

馬兆明感謝一眾支持者,並承諾繼續為日落區發聲,讓日落區成為三藩市最優秀的社區:「我不是一個能言善道的人,我只懂用工作來回報大家對我的支持,我們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未來四年能夠繼續擔任大家的代表,一起構建屬於我們的安樂窩。」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