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美洲公開賽創立

LPGA和金融巨頭「瑞穗美洲」24日共同宣布明年將在新澤西州舉辦一場新賽事。賽事將在澤西城的自由全國高爾夫俱樂部舉行。72洞賽事稱之為「瑞穗美洲公開賽」,舉辦的時間為5月29日至6月4日,總獎金為275萬美元。魏聖美將擔任賽事東道主。賽事將包括24名青少年球手,他們將同時參與自己的比賽。

由於瑞穗美洲公開賽,自由球場將第一次迎來LPGA。自由球場已經舉辦過好幾場世界級的比賽,包括總統盃和美巡季後賽。

這場新賽事的加入代表著新澤西將舉辦四場與LPGA有關的賽事。其他賽事是LPGA奠基人盃、紹普萊特LPGA精英賽以及明年6月21日至25日在巴特斯羅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美國女子PGA錦標賽。

魏聖美已經不再打完整賽程,她將成為明年第二個球手東道主。索倫斯坦將在佛羅里達州做東一場賽事。

「當本賽季早些時候我宣布要離開競技高爾夫的時候,我的目標仍舊是實現LPGA的座右銘『以奠基人為行為準則』,我離開時要讓高爾夫運動比我剛到來時更好,」魏聖美說,「我非常驕傲做東這場新創的賽事,與一家看到女子高爾夫價值的公司合作。」

瑞穗美洲公開賽總共120名選手參與。而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AJGA)將舉辦向24位選手開放的AJGA邀請賽。這是第一次AJGA與LPGA同時舉辦一場比賽。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