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2︱5號陳婉怡現場出意外 被紙炮打中跪低雙手掩耳

《2022香港小姐競選 》今晚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林俊賢女兒8號林鈺洧賽前一直是三甲大熱,最終勇奪冠軍后冠。囊括國際親善小姐的「學霸」4號許子萱,再下一城奪得亞軍,而「最上鏡小姐」14號梁超怡成為雙料港姐季軍。不過在完場時發生小意外,當19位佳麗重返舞台時,5號陳婉怡因舞台突然噴彩帶,不幸被打中,即時跪低兼雙手掩耳,工作人員隨即上前帶她返落台。

港姐在完場安排眾佳麗重返舞台時,發生小意外。

5號陳婉怡因舞台突然噴彩帶,不幸被打中。

5號陳婉怡由工作人員帶離舞台。

5號陳婉怡被彩帶打中後,一度跪低兼雙手掩耳。

港姐統籌經理何小慧受訪時表示,已到後台關心受傷佳麗5號陳婉怡。

港姐統籌經理何小慧受訪時表示,已到後台關心受傷佳麗5號陳婉怡。何小慧透露,對方當時被紙炮的蓋擊中耳朵及手臂而留下紅印,已為她作記錄,見她在意外後有講有笑,相信並沒大礙,如有需要亦會安排治療,何小慧認為不算失誤,始終不知佳麗出來的路線。

 

【其他閱讀】:

MIRROR演唱會丨So Ching着男友衣服解思念之苦 阿Mo能自主呼吸4周後除頸箍

郭富城入行32年罕有發感性文:「對你愛不完」是不變的默契,有你們真好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