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土狼咬傷 其母向市府索賠

遭到土狼咬傷的小女孩,連上留下明顯傷疤。ABC7新聞畫面

橙縣杭亭頓灘(Huntington Beach)碼頭今年4月發生一起土狼攻擊事件,一名2歲的兒童遭到咬傷。這起事件讓女孩的母親薩克爾(Breanne Thacker)感到後怕,並且已對杭亭頓灘市府等單位提出索賠。

據悉,今年4月28日,薩克爾帶著她的兩個孩子在杭亭頓灘碼頭郊遊,而她年僅兩歲的女兒就是在海灘上玩耍時遭到土狼襲擊。

薩克爾的律師索萊曼尼(Sam Soleimany)表示,「土狼跑了過來,撕裂了女孩的臉,留下了深深的裂痕,現在她的臉上也留下了疤痕。」

薩克爾已對杭亭頓灘市和其他實體提出索賠。訴訟聲明稱,儘管在此次襲擊事件之前已經發生了許多涉及土狼的目擊事件,但該市未能即時應對不斷增加的土狼數量所帶來的公共安全威脅。

索萊曼尼指出,「在這種情況下,這座城市本可以採取不同的做法,那就是按照他們計畫,要求成立特別小組來應對土狼入侵的風險。看起來他們實際上並沒有這樣做,並且根據新計畫,他們似乎已經放棄了這個選項。」

杭亭頓灘市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市無法就當前法律問題發表評論,但已經確認收到與2022年4月28日的事件有關的索賠訴訟。

薩克爾的律師補充,這個蹣跚學步的孩子正在康復當中,但這次襲擊給她留下了身體和心靈上的傷疤,現在看到比較大型的犬隻都會感到驚慌失措。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