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市長聯歡會成功舉辦

波士頓市長吳弭與部分嘉賓合影。 Benjamin Cheung攝影

在中秋佳節之際,2022年9月13日晚,由Ahmed Dairy、Rich Q Chen、Robert & Amy Wu等共同主持的「共度中秋佳節」吳弭市長聯歡會,在位於Brighton的In House Cafe圓滿成功舉辦,近百位華裔社區居民及當地美國居民出席了這次極具歡樂和紀念意義的活動。

分題:吳弭市長出席中秋活動

據介紹,自當選市長後,吳弭市長第一次應邀出席華裔社區居民組織的中秋佳節慶祝活動。在當晚的慶祝現場,吳弭市長與出席活動的華裔社區居民朋友們一起親切互動,而且還在現場親自彈奏鋼琴,展現了自己的鋼琴演奏水平,同時也是首次在華裔社區活動中展現了自己的藝術天分。

吳弭市長在華裔社區的鋼琴首秀,是與11歲華裔女孩Yvonne Guo聯手演奏「HEART AND SOUL」曲目,萊克星頓高中生Phoebe Tian演唱,贏得滿堂喝彩!

在慶祝活動現場,除了市場的鋼琴演奏首秀外,還有非常重要的慶祝節目:吳弭之友聯手波士頓中文廣播電視台(BARTV)、北美杭州同鄉會聯手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現場制作「最大的樂高顆粒組成的句子」,這個紀錄目前的標準是10,482粒。

據介紹,此次挑戰節目,主辦方以波士頓市政府的箴言,「SICUT PATRIBUS,SIT DEUS NOBIS」(意思是:上帝曾與先驅同在,望祂亦能與我們同在)作為主題,制作出具有37,440粒的平面樂高作品。現場使用268塊48X48的底板,佔地面積將達到16.75平方米(179.7574sq.ft)。在顆粒顏色方面,選擇底板是藍色,用來組成句子的顆粒是黃色,這是因為波士頓市的標志中,藍色和黃色是主色調。

吳弭市長親手拼下最後一粒Lego,參與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的締造,並在完成後的平面樂高作品上親筆簽名,整個節目極具紀念意義!

當天恰逢組織者之一、吳弭市長競選辦公室華裔社區聯絡主任俞國梁(Gary Yu)生日,吳弭市長還親自鋼琴演奏「生日快樂」歌,與全場來賓獻上生日祝福,場面極具溫馨!通訊員Friends4MayorWu/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