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CC護理中心迎七周年慶

陳曉瑩主講認識失智症及如何因應。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居家護理中心(CCACC Home Care),於日前在美京藝廊簡單隆重地舉辦了七周年慶,中心的耆老們和護理員們歡聚一堂,周年慶圓滿成功!

周年慶典由居家護理中心主任孫文影主持,居家護理中心一向以走進社區服務華裔為宗旨。孫主任感謝支持居家護理服務的耆老和護理員們,共同遵守CCACC秉持正規經營的理念和原則,讓耆老們在未來有一個更安全及美好的生活品質。孫主任還介紹了居家護理中心團隊——楊書平、李寶珠、馬賽和李宜蓁四位老師;護士團隊——吳瓊芳護士長、田曼麗護士和林家穎護士;以及居家護理中心看護團隊。

慶典活動中安排準備了美味可口的午餐盒飯、貼心小禮物、周年慶紀念品,以及精彩的健康講座,耆老們都感受到了無比的溫馨與愉悅,現場氣氛其樂融融。居家護理中心此次為耆老和護理員們安排的講座,是由陳曉瑩社工主講,講題「認識失智癥及如何因應」,內容精彩且實用,大家專心聆聽,獲益良多。

CCACC居家護理中心這七年以來,為熱心服務老人的居家護理員提供了一個施展抱負的平台,經由護理員們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華傳統美德,懷著一顆排憂解難傳送溫暖的愛心,為需要協助的家庭及老人們提供了優質的照顧。中心未來還將繼續為需要的社區民眾及家庭,提供妥善周到的居家護理服務。在短暫歡喜相聚的時光里,全體合影留念並相約明年再見,為居家護理中心七周年慶典畫上了圓滿的句點。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