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標短缺無法正常交付 福特推遲部分發貨時間

福特汽車已經推遲了某些車型的交付時間,因為該公司的品牌徽章和指定車型的銘牌(車標)遇到了供應限制,這是供應鏈挑戰對汽車製造商造成衝擊的又一個例子。

財聯社報道,儘管福特已預先宣布:零部件短缺和與通脹相關的供應商成本將對其利潤造成負面影響,但23日收市,該公司股價依舊下跌了3.6%,當然,這也與全球風險資產遭到拋售有關。

福特公司一名發言人證實,由於缺少車標,公司已經暫停了一些汽車的交付。消息人士表示,這種短缺正在影響福特廣受歡迎的F系列皮卡。

面對車標短缺的問題。福特的高管曾考慮過一些變通辦法,比如用3D列印這些車標。但公司也擔心,他們覺得列印出來的替代品在品質上達不到標準。

而福特汽車公司近日宣布進行管理層重組,並精簡其產品開發和供應鏈部門。

幾天前,福特汽車公司曾表示,由於可能缺少某些零部件,其庫存中有高達4.5萬輛的汽車無法交付。且由於供應鏈問題,公司預計第三季度的成本將比此前預計的多10億美元。

據密歇根州的官員稱,一家過去曾為福特生產車標的供應商,在向密歇根州監管機構披露其向當地下水道排放了工業化學品後,今年8月已經被限制運營。

一年多來,全球汽車行業一直在努力應對各種供應鏈中斷問題,但大部分困境都與半導體短缺有關。

福特在獲得車標方面遇到的困難表明,即使是最基本的零部件也可能很難獲得,這可能會對公司履行訂單的能力產生更大的影響。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