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谷歌新遊戲 探險古代中美洲

有四個不同的可愛角色供選擇。Google

《大蛇降臨》(The Descent of the Serpent)是一款關於古代中美洲的教育遊戲。Google

據The Verge報道,谷歌的藝術與文化部門發布了一款關於古代中美洲的迷人的教育遊戲。現在您可以在瀏覽器上瀏覽goo.gle/serpent,或通過Google Arts & Culture的iOS和Android應用程式玩這款名為《大蛇降臨(The Descent of the Serpent)》的遊戲。

在遊戲開始時會播放一個短視頻顯示《大蛇降臨》簡單的開篇情節:在探索博物館時,一件大型文物被「煙鏡之王」Tezcatlipoca偷走了,一尊雕像請求玩家幫助找回文物中的20個圖標,以防止洪水席捲世界。玩家同意後,雕像說他們幫你穿越到古代中美洲。

您可以從四種可愛的動物「偽裝」中選擇一個角色,它們都有中美洲文化的根源。4個角色分別是Huitzilopochtli(狼),Xolotl(狗)、Xbalanque(美洲虎)和Mictlantecuhtli(貓頭鷹)。

該遊戲是與墨西哥國家人類學博物館合作製作的,玩法有點像簡化的《塞爾達傳說》。您將在鬱鬱蔥蔥的環境中漫遊,收集丟失的圖標,這些圖標顯示為金幣。當您拿起其中一個圖標時,遊戲將展示一些關於它的歷史,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還會將您指向Google藝術與文化網站上的展覽。

在《大蛇降臨》中探索世界時,您還必須躲避障礙,例如漫遊的鱷魚和向您扔東西的猴子。在遊戲較簡單的難度下,被擊中只會讓你暈一會。但在處於計時器狀態「挑戰」模式下,被擊中五次後你會被送回關卡的開頭。建議大多數人玩標準難度,這個遊戲難度不高可能效果更好。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